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吉林>通化市>通化市旅遊景點>通化市景點介紹>通化溶洞

通化溶洞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通化市通化溶洞門票 通化市門票 通化市套票 通化溶洞門票價格 通化溶洞 洞穴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5元9:00—16: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通化溶洞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通化溶洞位於長白山支脈老爺嶺,海拔540多米的煙筒山上。山體氣勢磅礴,風景迷人。溶洞入口便郁郁蔥蔥的林海,下面則是波濤翻滾的渾江。生物學家牛滿江教授題寫的“通化溶洞”紅字牌匾,在青山綠水的映襯下十分醒目。

在狹寬相間的長洞中,鐘乳石天然形成的人體、動物模型和自然景物比比皆是,其中有亭亭玉立的王母娘娘,驚心動魂的空中飛人,眉開眼笑的人參娃娃,栩栩如生的小黑上山,奔走張望的雄獅,美麗多姿的天鵝和不同面孔的佛像群;還有形象逼真布滿水柱的水簾洞,果實累累的花果山,映池水的蓮花,拔地而起的北京白塔,長長的雪山瀑布等等。真是千姿百態,婀娜多姿,確是包羅萬象的大自然縮影。置身洞中,如同進入光怪陸離的夢幻境界,無論男女老少都會心情暢愉,聯想翩翩。

通化溶洞交通
 交通:
可在通化市汽車站附近乘坐到鴨園的中巴,終點站下即可到達目的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3594人想去

  • 1119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