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大慶市>大慶市旅遊景點>大慶市景點介紹>白金寶遺址

白金寶遺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大慶市白金寶遺址門票 大慶市門票 大慶市套票 白金寶遺址門票價格 白金寶遺址 古跡 歷史人文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金寶遺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大慶市郊肇源縣的白金寶屯,有著一處古老悠遠的文化遺址-白金寶遺址。白金寶遺址在1974年被發現,填補了松嫩平原上千年以前的歷史空白,對中國青銅時代的研究有著重要的文化意義。

在白金寶遺址上發現的多為3000前年夫余國索離人在此生活的痕跡,出土了很多使用過的日常器具,例如陶器、石器、骨器甚至是蚌器,陶器是主要的起居工具,形態有水盆、茶壺、杯子以及缸。這些實實在在的殘片遺跡都證明了夫余國的真實存在,它的輝煌和興盛如今展示與眾,給予世人一個了解千古文明的珍貴機會。

白金寶遺址交通
 交通:

肇源縣在大慶市郊,有150公裏左右的距離。建議自駕前往,從大慶出發可以走G10綏滿高速,再轉203國道,最後進入019縣道,大約3小時的路程來到肇源縣,再從此前往白金寶遺址約為60公裏(約1小時)的車程。白金寶遺址距離衍福寺約為700米距離。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3453人想去

  • 1633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