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雞西市>雞西市旅遊景點>雞西市景點介紹>麒麟山風景區

麒麟山風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雞西市麒麟山風景區門票 雞西市門票 雞西市套票 麒麟山風景區門票價格 麒麟山風景區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麒麟山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麒麟山風景區位於黑龍江省雞東縣興農鎮西側,在201國道麒麟山收費處向西7.5公裏處,距雞西市中心約42公裏,自然景觀秀麗迷人,山峰陡峭、湖水清幽,是雞西的旅遊勝地。

    進了麒麟山後,沿著盤山公路行進,即可到達麒麟山莊,對面的山峰就是麒麟峰。這座山峰北峰似麒麟的頭角,南峰似麒麟的尾,細看起伏的山脈,猶如麒麟的腰身,酷似一只巨大的麒麟盤臥在那裏。麒麟山景區內有十大景點:麒麟送福、臥佛拜天、駱駝峰、點將台、人工瀑布、靈壁奇石、八角亭觀湖、珍禽養殖園、觀魚池、謝匪巢等。

    麒麟山峰嶺各有特色,群山峽谷之中霧靄繚繞,還會經常出現神奇的三柱環狀晨霧,取名作“天宮觀香”。百鳥園內有丹頂鶴、白天鵝等珍禽,也有頑皮的猴子等動物,遊人可攝影拍照,也可給鴿子、火雞餵食。在跑馬場上,可以騎上健壯的蒙古馬奔跑,體驗一下當騎手的樂趣。山對面有中國獨一無二“古代刑具展覽館”。

麒麟山風景區交通
 交通:

    雞西市乘車前往雞東縣興農鎮,隨後再轉中巴前往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691人想去

  • 907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