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無錫市>無錫市旅遊景點>無錫市景點介紹>華西村

華西村hua xi cun

点评: 2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無錫市華西村門票 無錫市門票 無錫市套票 華西村門票價格 華西村 古鎮/古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無錫市江陰市華士鎮華西村

開放時間:7:00-17:00

門票信息:1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華西村名氣很大,但作為景點的話沒多大意思,可以說就是看土豪來的,人人都住大別墅確實也挺讓人羨慕。...”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華西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國第一村”華西村位於江陰市區東,華士鎮西,面積0.96平方公裏,1500多人,是中外聞名的江南小村,江南農村田園旅遊中心,其村有名的景點有80多處,華西金塔是它的標誌性建築,七級十七層,高98米。

村頭粉墻照壁,後為廣場。廣場上數十旗桿,飄揚著各種圖案的彩旗,這是華西實業公司所屬工業的標誌,顯示出它的經濟實力,產值數十億,產品遠銷國外。西側為出入華西村主道,千米大道,華西雙橋,以及微縮建成的“南京長江大橋、武漢長江大橋、江陰長江大橋”,宛若巨龍,名“龍廊”。內設商業樓廊,有商場、劇院、會場、餐廳。大會堂富麗堂皇,不時向遊人介紹華西情況;大餐廳可容千人同時用餐,村頭村尾,有萬米長廊貫通。

農村住宅是一色馬賽克裝飾的多層別墅樓。每個家庭都擁有三間三層別墅樓,水電氣俱全。內有客廳、臥室、餐室、浴室、車庫、庭院。30%農戶擁有轎車。宅區綠草成茵,花木似錦。遊人可隨導遊進入農家作客。南苑賓館,如農家莊院,粉墻、青瓦、小橋、綠樹,都有長廊貫通,一派鄉土氣息。

農民公園內有“鵲橋相會、三顧茅廬、桃園結義、劉備點將、“十二生肖”等塑像景點。鵲橋周圍有五頭牛,池中浮鱷魚,以示居安思危。磚窯洞,是華西村過去的燒窯制磚處,窯中置圓形會議室。壁畫有“毛主席住窯洞”、“薛平貴回窯”等,這是村幹部的會議室,以示富了不忘過去。公園圍繞“龍嘯池”,建有“花甲亭、古稀亭、喜耋亭、慶耄亭、期頤亭”。華西人年屆八十壽,即在“喜耋亭”設宴慶祝。到“期頤亭”便戛然而止,必須從原路返回,寓意“返老回童”。

華西村地图
 地图:
華西村交通
 交通:

無錫汽車站或江陰汽車站乘往華士的中巴前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華西村名氣很大,但作為景點的話沒多大意思,可以說就是看土豪來的,人人都住大別墅確實也挺讓人羨慕。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開車爬山到4//5處,就是坐纜車再上一點就可以了,然後在走上去,不然太累
  • 2013-09-26 00:00 遊客 發表:
    "看看可以.整片的別墅,高高的大樓,但脫離不了俗氣.金塔上面也該重新裝修一下了.空中增地新農村也快建完了,聽說高度是北京的最高建築的高度,是指跟北京保持高度一致.有點兒好笑.這個吳書記啊."
  • 2013-08-26 00:00 遊客 發表:
    那天區了華西村。那個叫一個驚奇,以前是一個村子,現在卻變成了一個美麗的聖地,如果你去了,會很驚訝的,那裏的植物各種各樣,環境空氣清新
  • 2013-06-14 00:00 遊客 發表:
    慕名走訪了華西村,滿屋的金銀和稀世珍寶,路邊各式石獅,中心村及周邊統一的洋房別墅,可是小我一點也不羨慕嫉妒,這是為什麽呢?因為他與我心中相差的太遠了!
  • 2013-05-12 00:00 遊客 發表:
    自駕遊,很容易找到華西村國際旅行社換門票。感覺現在華西村很商業化了,每個地方都要門票,這次網上訂的票,包含了6個景點,包括金塔、60周年紀念館、華西之路(沒什麽有趣的)、幸福園、世界公園、大棚。
  • 2013-03-25 00:00 遊客 發表:
    新年去華西村,現代化新農村名不虛傳,爬樓頂眼底全是別墅洋房,然後去心中目的地—第一高樓工貿大廈,想見識下黃金屋,結果人家門票收費不含糊,四個主題大廳一層100元,套票260元,一家三口算那就是800大洋,這一眼咱瞧不起!,還是走人吧,趕緊。
  • 2013-03-04 00:00 遊客 發表:
    華西村雖重工業起家。強大的經濟支持,使這裏的居住環境得到較大改善。公園,別墅,華西金塔是代表作。建造的全國第七的高樓成為華西的新標誌
  • 2012-12-18 00:00 遊客 發表:
    這真的天下第一村,第一富有的村子吧。規劃的很好,每家每戶都有走廊相連,我當時第一反應就是即便下大雨也可以毫無顧忌走來走去的。江陰經濟原本就好,城市裏覺得都是銀行占據了大多數,這華西村是不是富中之富啊。建立這個村子的頭頭應該很有經濟頭腦。
  • 2012-10-08 00:00 遊客 發表:
    初中裏春遊去過,約摸10年了,那時候還沒造什麽東西,我們去的別人家裏還有一個大工廠參觀的,就是說家家有別墅汽車什麽的
  • 19286人想去

  • 766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