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徐州市>徐州市旅遊景點>徐州市景點介紹>雲龍公園

雲龍公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徐州市雲龍公園門票 徐州市門票 徐州市套票 雲龍公園門票價格 雲龍公園 公園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16-85694094

地  址:徐州市和平路150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免費開放時間:08:3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雲龍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雲龍公園有盆景園、知春島、荷花廳水榭、假山花廊、花圃、遊樂區6個景區。園內以水域為中心,亭台樓閣各勝其妙。
 
知春島景區,因多植迎春、春梅等早春花木,故名。景區內主要建築燕子樓為古代徐州五大名樓之一。傳說是唐代名妓關盼盼居住之地,在這裏演繹忠貞不渝的淒美愛情故事,白居易曾有“燕子樓中霜雪夜,秋來只為一人長”的詩句。歷代文人如蘇軾、文天祥、陳師道、閻爾梅等都有詠懷燕子樓的作品。元、明、清的戲劇和小說亦有許多描寫關盼盼獨居燕子樓的作品。
 
盆景園,又名"以林",是盆景專類園。園中陳列和展出的3000余件具有濃厚地方特色的盆景作品。荷花廳水榭區由茶社水榭、長廊、平台組成,此處憑榭東望,瀲灩湖水映襯著樹木蔥綠的雲龍山景,山光水色令人陶醉;假山花廊位於南湖臨水半島上,由大假山、花廊、花壇組成。
 
公園南部為花圃,有龍柏、園柏、水杉、紫藤、劍麻、月季等植物100余種。遊樂區在公園北部,設有海陸空電動遊戲機、碰碰車,"洞天福地"等多種遊藝設備及湖面遊樂項目。該區東北隅有一土丘,丘上松柏蒼翠,古意幽幽,相傳為西漢王陵母墓。
雲龍公園地图
 地图:
雲龍公園交通
 交通:
遊2路、4路、49路、70路、75路、603路、606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379人想去

  • 1572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