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常州市>常州市旅遊景點>常州市景點介紹>天目湖賓舍魚頭套餐

天目湖賓舍魚頭套餐tianmuhuyutoutaoc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常州市天目湖賓舍魚頭套餐門票 常州市門票 常州市套票 天目湖賓舍魚頭套餐門票價格 天目湖賓舍魚頭套餐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目湖賓舍魚頭套餐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目湖砂鍋魚頭被譽為江蘇最佳傳統名菜。烹制天目湖砂鍋魚頭,選用天目湖水體中天然生養的大花鰱魚頭作原料,純天然天目湖水為湯基,加上特有的烹調工藝加工而成,由於山青水秀的天目湖不僅周圍山體綠色植被過濾了湖水,而且湖底為沙質而非淤泥,這一獨特的自然環境造就了天目湖水清澈甘甜,纖塵不染,故其中生長的魚類也沒有土腥味。
    
煨制好的天目湖砂鍋魚頭,湯色乳白、香氣濃郁,具有鮮而不腥、肥而不膩的特點。鄧小平、江澤民、楊尚昆等國家領導人,邢質斌、李谷一、馮鞏等社會名流先後品嘗過天目湖砂鍋魚頭,並且都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天目湖賓舍魚頭套餐地图
 地图:
天目湖賓舍魚頭套餐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上海出發:沿江高速(南京方向)→錫澄高速(無錫方向)→滬寧高速(南京方向)→錫宜高速(宜興方向)→寧杭高速(南京方向)→溧陽南道口下→左拐天目湖方向。
(2)蘇州出發:滬寧高速(南京方向)→錫宜高速(宜興方向)→寧杭高速(南京方向)→溧陽南道口下→左拐天目湖方向。
(3)杭州出發:寧杭高速(南京方向)→溧陽南道口下→左拐天目湖方向。
 
公共交通:
(1)南京遊客在南京汽車東站乘坐到溧陽班車。每20分鐘一班。早上6:00開,晚上6:00最後一班。
(2)常州遊客在常州汽車站乘坐到溧陽班車。每20分鐘一班。早上5:30開。
(3)杭州遊客在杭州汽車北站乘坐到溧陽班車。每一小時一班早上7:00開,最晚17:00。
(4)上海遊客在上海滬太路車站乘坐到溧陽班車。每一小時一班。
(5)蘇州在南門汽車站乘坐到溧陽班車,早上7:05開班,下午最晚15:45 每1小時一班。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875人想去

  • 510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