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蘇州市>蘇州市旅遊景點>蘇州市景點介紹>穹窿山機器人航天展

穹窿山機器人航天展qionglongshanjiqire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蘇州市穹窿山機器人航天展門票 蘇州市門票 蘇州市套票 穹窿山機器人航天展門票價格 穹窿山機器人航天展 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機器人航天展成人門票:100元航天展+穹窿山成...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穹窿山機器人航天展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今年是中國載人航天20周年,又逢“中國神九”與“天宮一號”成功交會對接。為了弘揚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科學知識,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航天科技的發展歷程,感受人類征服太空的奇妙。這次中韓聯合航天機器人——體驗展,展覽時間為2012年9月28日——2013年1月3日。共有中國、美國、德國、韓國、日本、法國6個國家參展,參展內容主要有實物、模型共計53類,其中包括航天員睡袋、宇航員艙內服、神舟號返回艙、火箭逃逸塔等實物神舟飛船搭載國旗、太空種子、火箭三級發動機、CB—3B火箭殘骸、金牌火箭二級段等實物16類、大力神火箭(美國)、“H—2”火箭(日本)、“東方號”火箭(俄羅斯)、“阿裏安—5”火箭(歐空局)、“ROSAT”衛星(德國)、“Telecom”電信衛星等模型37類。

穹窿山,自然風光優美,科普資源豐富,歷史資源悠遠流長,古代大軍事家孫武隱居於此,寫下了中國歷史上第一部兵書《孫子兵法十三篇》。此次在穹窿山舉辦中韓聯合航天機器人—體驗展,不僅很好地展示穹窿山豐富的科普資源,更是加大了孫子兵法文化在其他領域拓展的宣傳力度,提高了穹窿山景區集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於一體的文化內涵的知名度。借此機會鼓勵更多的青少年機器人愛好者,學習孫子兵法,通過實地學習孫子兵法理論,把孫子兵法的軍事思想融入在高端領域進行更深、更寬的探索和實踐,激發人們愛科學的興趣,提高人們的科學素質和創新能力。

穹窿山機器人航天展地图
 地图:
穹窿山機器人航天展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蘇州出發:209省道、蘇州饒城高速均可直達穹窿山。
2、上海出發:滬寧高速——東橋樞紐——繞城高速——蘇福公路——穹窿山入口。
3、南京出發:寧滬高速——東橋樞紐——繞城高速——蘇福公路——穹窿山入口。
4、浙江出發:蘇嘉杭——尹山樞紐——繞城高速——蘇福公路——穹窿山入口。
公交線路:
(1)乘坐43路(吳中汽車站-鎮湖汽車站)、64路(蘇安首末站-光福)都在“穹窿山國家森林公園”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220人想去

  • 1218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