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蘇州市>蘇州市旅遊景點>蘇州市景點介紹>漁洋山

漁洋山yuyangsh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蘇州市漁洋山門票 蘇州市門票 蘇州市套票 漁洋山門票價格 漁洋山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環太湖大道(近太湖大橋)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15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漁洋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太湖漁洋山坐落於太湖之濱,歷史悠久,景區融匯多種文化——佛文化、吳文化、養生文化。
 
漁洋山看太湖美景,太湖位於江蘇、浙江兩省的交界處,北臨無錫,南瀕湖州,西接宜興,東鄰蘇州,是東部近海最大的湖泊,也是我國第三大淡水湖。太湖水域面積2,250平方公裏,其中蘇州得天獨厚,約占三分之二。太湖平均水深2.27米,湖中48島、72峰,各有特色,自有一番秀美景。
  
“漁洋閣”坐落於譽有太湖第一美景、鐘靈毓秀的漁洋山頂,與千年古剎四面觀音寺東西輝映,氣勢恢宏,蔚為壯觀。形如神鰲悠然賞景,湖光山色一覽無余,煙波繚繞盡享勝境,真乃漁洋山上一顆璀璨的明珠。
  
漁洋山是青年人感受刺激、欣賞動感太湖美景的最好去處,漁洋山550米長的空中索道,帶領大家感受不一樣的漁洋山美景,足以帶給青年人最愉悅的享受。
漁洋山地图
 地图:
漁洋山交通
 交通:
位於蘇州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內,距蘇州市區約15公裏,西接洞庭西山,東連木瀆古鎮,北依洞天福地――光福,面朝三萬六千頃太湖。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040人想去

  • 333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