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蘇州市>蘇州市旅遊景點>蘇州市景點介紹>雙山島旅遊度假區

雙山島旅遊度假區shuangshandaolvyoudujiaqu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蘇州市雙山島旅遊度假區門票 蘇州市門票 蘇州市套票 雙山島旅遊度假區門票價格 雙山島旅遊度假區 海島灘嶼 度假村 農家樂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蘇州市張家港市西北,長江中心島嶼

開放時間:8:15-17:30。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等船一小時一班,到了島上除了高爾夫球場,什麽都沒有,遊樂區域已變成工地,感覺就一荒島,至少最近別去,去了會後悔。...”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雙山島旅遊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雙山島是張家港市西北長江水域中的一處島嶼,全島總面積16平方公裏。島上河道成網,綠樹成蔭,是長江中下遊地區原始生態環境保持最完好的島嶼之一。島上建有雙山島度假村、18洞國際標準型高爾夫球場和垂釣中心等旅遊項目。
度假村分為六個功能區劃:中心服務區、親水休閑公園、會議度假區、研發園區(包括農業生態園區)、水鄉小鎮社區。其中親水休閑公園以荷花塘、蘆葦蕩、野營營地、垂釣中心、植物學校為主要娛樂項目,滿足大眾休閑娛樂的需求。雙山漁灣內設垂釣、野炊、餐飲、娛樂等休閑場所,另有跑馬場、沙灘浴場等運動項目,遊客可以乘騎車船或信馬由韁,行走江島之上,逍遙江天之間,吸盡天然氧吧,感受江島風情。
雙山島旅遊度假區地图
 地图:
雙山島旅遊度假區交通
 交通:

雙山島建有雙山至張家港港兩岸的客運鋼質碼頭,並有新客輪、快艇,供遊人擺渡上島及環島遊覽之用,島上現已開通的環島公路。從市內可乘公交209到雙山碼頭。

自駕:上海-外環A20線-A12線-沿江高速公路-張家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8-21 00:00 遊客 發表:
    等船一小時一班,到了島上除了高爾夫球場,什麽都沒有,遊樂區域已變成工地,感覺就一荒島,至少最近別去,去了會後悔。
  • 2009-09-26 00:00 遊客 發表:
    雙山島是張家港市金港鎮長江水域中的一處島嶼,為蘇州市境內在長江中的唯一大型島嶼,與張家港保稅區隔水相望。
  • 11976人想去

  • 1287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