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蘇州市>蘇州市旅遊景點>蘇州市景點介紹>東山

東山dongshan

点评: 1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蘇州市東山門票 蘇州市門票 蘇州市套票 東山門票價格 東山 山嶽/山嶺 建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12-66306388 ‎

地  址:蘇州市吳中區東山鎮啟園路33號

開放時間:7:30-17:00。

門票信息:紫金庵20元;雕花大樓40元;啟園30元;陸巷古村5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可以吃吃農家樂,采摘采摘蔬果,風景很好,空氣也很新鮮喔,是個休閑放松的好去處。...”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東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東山,又名洞庭東山,位於蘇州城西南23.5公裏處,它是延伸於太湖中的一個半島,三面環水,由東山半島和18座島嶼以及渡村、浦莊、橫涇鎮的眾景點組成,境內自然風光秀麗,物產豐富。
東山歷史悠久,名勝古跡眾多。風景區中心東山鎮倚山而築,古老斑駁的石板路依街伸展,30余幢明清建築參差錯落。鎮上有保存完好的仿古雕花樓,依山傍水的席家花園,明代住宅建築楠木廳等。市鎮四周,處處有觀光遊覽景點,如紫金庵的彩塑羅漢、古村陸巷的明清古建築、碧螺峰下的靈源寺等。
東山還是名副其實的花果山、盛產50多種土特產品,其中最負盛名的是我國十大名茶之一的“碧螺春茶”,聲名久遠的“白沙枇杷”,以及洞庭紅桔、太湖蒓菜和太湖三寶。春天采茶,端午品粽,初夏楊梅,秋天看桔,冬季賞雪。東山可說四季皆宜。
東山地图
 地图:
東山交通
 交通:
1、火車站乘502路車直達東山(每20分鐘一班,行車時間100分鐘,票價4元)。
2、或乘吳中區汽車站往東山鎮的中巴,5-10分鐘一班,票價7元。發往東山的車均經過木瀆,遊客可在木瀆直接搭乘中巴前往東山。
3、東山鎮上旅遊旺季有往返於各景點的中巴車,平時只能搭機動三輪車前往,起步費5元。
4、與西山之間有輪渡來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可以吃吃農家樂,采摘采摘蔬果,風景很好,空氣也很新鮮喔,是個休閑放松的好去處。
  • 2013-11-20 00:00 遊客 發表:
    東山應該要比西山有名些,環境很不錯,很喜歡,秋天的時候可以到這裏賞楓葉,真的很美
  • 2013-11-18 00:00 遊客 發表:
    東山境內自然風光秀麗,物產豐富。歷史悠久,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風貌和景色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東山,又名洞庭東山,位於蘇州城西南23.5公裏處,它是延伸於太湖中的一個半島,三面環水,由東山半島和18座島嶼以及渡村、浦莊、橫涇鎮的眾景點組成,境內自然風光秀麗,物產豐富。遊客可以前去一看,放松放松
  • 2010-11-23 00:00 遊客 發表:
    陸巷古村一般般,倒是路邊的銀杏樹很漂亮,給大家介紹一個免費的去處,雕花樓附近的路邊有一大片銀杏樹林,非常美麗
  • 2009-11-01 00:00 遊客 發表:
    東山鎮啟園路上的“洞庭湖大酒店”的菜品不錯,主廚據說給國家領導人服務過。餐廳電話:0512-66395626
  • 2009-10-09 00:00 遊客 發表:
    東山的環太湖公路上沿途可以欣賞太湖美景,有些路段還可以將車駛進路旁的濕地公園內,在湖邊燒烤。
  • 2009-08-30 00:00 遊客 發表:
    我6月底去的西山,8月底又去的東山。對比西山和東山,感覺西山更安靜一些,西山大橋更美。此次去東山,看了前位網友的介紹去老振興吃飯,結果根本不象他所說的那樣又便宜又好。他說在得月樓吃一頓,在老振興可以吃三頓,怎麽可能呢?老振興的價格和得月樓差不多,有的菜甚至更貴。但得月樓是百年老店,又在觀前街。老振興是東山鎮上的飯店,聽名字以為是個什麽老字號,其實是個私人夫妻老婆店,憑什麽菜價和得月樓差不多?而且老振興飯店很奇怪,服務員不能點菜,只能由老板或者老板娘親自報菜價,為客人點菜。很多菜價在菜譜上都寫的是時價,我估計老板是看人報價。是不是太不規範?建議大家不要去再上當!
  • 2009-04-27 00:00 遊客 發表:
    此次去東山、西山,覺得景色非常不錯,住在東山賓館(通過攜程訂的),環境很美。去了雨花勝境,真是個天然氧吧,整座山就象一個大的植物園,在裏面漫漫散步,很悠閑,但要時間充足,不能急沖沖的。中午在鎮上的東山老振興就餐,感覺非常好,價格便宜味道又好。特別是那裏的太湖三白、野鴨沙鍋、土雞沙鍋味道美極了。這地方用餐我也是朋友推薦的,值得一去。頭天晚上去了蘇州城裏,采購一些蘇州特產,采芝齋的豆腐幹、葉受和的糕點都不錯。乾泰祥的絲綢也很好,可就是服務態度差了點,我們挑選時有點不耐煩,估計是老國有企業的緣故吧?要不是沖著百年老店的知名度,才懶得進去那。晚餐去了聞名的得月樓,真是百聞不如一見(我是沖著小時候看過“小小得月樓”才去的,還提前預訂),價格又貴、味道又很一般,與中午在老振興吃的差得太遠了,一頓的開銷我在東山老振興可以吃三頓。所以第二天去遊西山時,我們特地又在老振興吃完午餐再去,當然第二天上午睡到自然醒,然後去啟園遊玩一下,到老振興時剛剛開張。到西山我們去了石公山,小山不高,爬起來又不累,環境很優美,還可以欣賞太湖美景,值得一去。可惜去的時候先遇到黑導,要用快艇帶我們進去,說價格還便宜。當然我還是自己買了門票進去,雖然多化點錢,但也沒必要出來旅遊象做賊似的。從石公山出來,偏偏要讓我們過一段百米來長的商業街(全是小攤位)。小攤位上有一半是賣茶葉的,說是碧螺春,還有現炒現賣的。都知道清明前采摘炒制的是碧螺春,清明之後是炒青。真是大煞風景,好端端的AAAA景區最後給人的感覺很差。
  • 575人想去

  • 172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