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蘇州市>蘇州市旅遊景點>蘇州市景點介紹>白象灣

白象灣bai xiang w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蘇州市白象灣門票 蘇州市門票 蘇州市套票 白象灣門票價格 白象灣 主題公園 自然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12-66935172

地  址: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藏書藏北路1088號

開放時間:8:30-16:30。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比較偏遠,環境還不錯,人少。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象灣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象灣位於蘇州西郊,北倚天池山脈,東鄰木瀆古鎮,境內群峰環抱,草木蔥蘢,更有一泓湖水蕩漾其中,清幽秀絕,是繁華都市的生態綠肺,太湖之濱的快樂“桃花源”。

生態白象灣——白象灣快樂生態園四周群峰環繞,林木繁密、花草茂盛,園內綠化覆蓋率高達80%以上。

快樂白象灣——白象灣快樂生態園有意將“快樂”元素融入生態環境中。一坐一望、百花茶屋內,一邊品茶,一邊觀山水,享受深山裏寧靜的快樂。怪怪屋以大象和他的朋友們為主題,通過不同的故事情節,讓人在視覺差異中感受神奇的快樂。

吉祥白象灣——傳說普賢菩薩的坐騎六牙神象打敗太湖黃鱔精後,受普賢菩薩之命幻化成山,護佑白象灣,站在白象灣內可以清晰的看見一座臥象形青山。在佛光的庇佑下白象灣充滿了安樂、祥和、寧靜的氛圍,大象也成為白象灣吉祥的象征,於是誕生了以健康、快樂、吉祥為寓意的“吉象三寶”—康康、樂樂、祥祥。

長壽白象灣——位於山灣的東側有一口古井,泉水清澈甘甜,礦物質含量極高,山民的日常用水都在此汲取。據說,長飲此水可益壽延年,因而白象灣內長壽老人頗多,常常能看見八、九十歲的老人依然精神矍鑠的在勞動,據統計,白象灣所屬的天池村共有193位80歲以上的老人,其中90歲以上的老人有12人,是名副其實的“長壽村”。

白象灣地图
 地图:
白象灣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
1、蘇州地區乘公交車遊4、38、43、58、63、64、65、69、502、512路等公交車抵達木瀆,轉乘663路公交車直達白象灣景區。
2、蘇州體育中心(家樂福超市)公交始末站乘312路公交車直達白象灣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比較偏遠,環境還不錯,人少。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 14151人想去

  • 483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