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蘇州市>蘇州市旅遊景點>蘇州市景點介紹>尚湖風景區

尚湖風景區shanghufengjingqu

点评: 5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蘇州市尚湖風景區門票 蘇州市門票 蘇州市套票 尚湖風景區門票價格 尚湖風景區 湖泊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常熟市環湖南路尚湖鎮尚湖風景區

開放時間:8:10-16:10。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端午節去的,沒看見牡丹,看見了賽龍舟。牡丹花應該很漂亮。”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尚湖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尚湖與常熟虞山相映,一向為江南著名的風景旅遊勝地。黃公望、沈周、唐寅、康有為、於右任、柳亞子等歷代文人均有題詠傳世。公園內有近千畝的濕地,遍布池杉、蘆葦、蒲草,給景區的生態提供了無限生機。良好的生態成了鳥禽的天堂。泛舟湖上,可見“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湖內有荷香洲、釣魚渚、鳴禽洲、桃花島等七個洲島,形成湖中有島,島中有湖的獨特景觀。

荷香洲公園為湖中最大洲島。公園內主要景點有四景園、博雅堂、流香館、照山樓等清代古建築,以及荷香亭、湖橋串月等亭橋景觀,另外,百獸園中有上百種飛禽走獸雕塑。

尚湖釣魚渚公園有優美的環境和良好的服務的高爾夫球場,在水上森林內劃船賞景,更加無窮樂趣;如果想體驗郊外的寧靜與安詳,也可在姜尚文化區商末太公姜尚避紂隱釣處當一回“姜太公”垂釣。

尚湖風景區地图
 地图:
尚湖風景區交通
 交通:
蘇州平門汽車站乘長途汽車(1小時一班)至常熟,常熟市內有116、117、120、125路公交車可達。
上海方向:每逢雙休日、節假日,楊浦體育中心7:00、虹口足球場7:30,上海體育場8:00有旅遊專線車前往,16:30返回,旅遊套票100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端午節去的,沒看見牡丹,看見了賽龍舟。牡丹花應該很漂亮。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常熟尚湖位於市中心,風景好,空氣新鮮,很適合外出遊玩,還可以坐坐遊船。
  • 2013-12-05 00:00 遊客 發表:
    地方很大適合全家出遊,可以的話借輛自行車在裏面騎騎很不錯,裏面還有黑天鵝,小野鴨,給人很放松的感覺。
  • 2013-11-25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已經成為以江南山水田園風光為特色,集度假休閑、遊覽觀光、娛樂商貿、康復健身、美食風情於一體。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湖區寬廣的湖面,與十裏虞山山水相映。環湖綠樹成林,拂水長堤橫臥湖中,荷香洲、鳴禽洲、桃花島等七個洲島形成湖中有島、島中有湖的獨特景觀。
  • 2013-10-24 00:00 遊客 發表:
    尚湖一個小島稱“拂手山莊”。這裏亭、堂、樓、館,軒、閣、榭、社,分崁點綴在4萬平方米的湖中湖邊湖角,一群紅嘴黑鵝歡快地撲打著翅膀在湖面上相隨遊耍,途徑之人無不駐足觀望,紛紛拍下這意趣盎然的鵝群照。尚湖“水上森林”,買票坐小木船進去轉了一圈,裏面只看到水杉樹、水花生、水菱角,一刻鐘時間15元/人,有的黑。上岸時發現幾個農婦正在采摘菱角,走過去買了一斤生菱角,新鮮剝殼吃,嫩嫩脆脆微甜,涼爽解渴又充饑,真的還難得吃到生的菱角呢,不錯不錯。
  • 2013-02-19 00:00 遊客 發表:
    尚湖富有江南特色,與虞山隔湖相望,具山水園林為一體的休閑之地。特別是長假期間的悠閑之地,因地方大人不多,進去散散步轉一圈也是一種度假的好方法。
  • 2012-06-03 00:00 遊客 發表:
    尚湖景區-常熟 據朋友說尚湖已經不如以前了,遊人很多,環境也有些破壞。遊客的確挺多的,不過好在尚湖很大,所以不擁擠,一進去就能看見姜太公的雕像,裏面有山有樹有湖有船,散步其中心情大好,不過小心迷路找不到出口哦。去的那天天氣不好,如果是晴天應該更棒!
  • 2011-05-02 00:00 遊客 發表:
    多年前去過多次,當時覺得真是一個清靜,幽美的好地方.這幾年去大失所望.給改造得十分現代化,不倫不類.且門票要六十元,和沙家浜一樣,除了拉團隊,個人很少會去的.
  • 9764人想去

  • 822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