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蘇州市>蘇州市旅遊景點>蘇州市景點介紹>虎丘

虎丘huqiu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蘇州市虎丘門票 蘇州市門票 蘇州市套票 虎丘門票價格 虎丘 園林 古跡 地標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12-65323488

地  址:蘇州市金閶區城北西路虎丘山門內8號

開放時間:7:30-17:30。

門票信息:旺季(4月16日-10月30日)60元;淡季(10月31日-4月...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風景不錯,各個景點(如憨憨泉、試劍石)反而不怎麽樣。虎丘塔遠遠沒有圖片來得好看。不過我還是覺得它是蘇州值得...”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虎丘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蘇東坡曾說過:“到蘇州不遊虎丘者,乃憾事也。” 
虎丘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歷史,是蘇州城的標誌性景觀,素有“吳中第一名勝”的美譽。這裏景點以古跡居多,而且景色秀美。古人曾提出虎丘遊覽有“九宜”之說,稱虎丘宜月、宜雪、宜雨、宜煙、宜春曉、宜夏、宜秋爽、宜落木、宜夕陽。
現園內主要有虎丘塔、斷梁殿、劍池、千人石、憨憨泉、試劍石、劍池、擁翠山莊、萬景山莊等。最著名景點是虎丘塔、劍池和千人石。其中,高聳入雲的雲巖寺塔已有一千多年歷史,是世界第二斜塔,古樸雄奇,是蘇州古城的標誌性建築;劍池幽奇神秘,埋有吳王闔閭墓葬的千古之謎,令人留連忘返;千人石氣勢磅礴,留下了“生公講座,下有千人列坐”的佳話。
虎丘地图
 地图:
虎丘交通
 交通:
到達景區南大門的公交線路:遊1路、遊2路、遊3路、949路、146路、316路;
到達景區北大門的公交線路:32路、36路;
景區距蘇州火車站約3公裏,下火車後可直接乘遊1、遊2線、32路、146路、949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2-01-08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不錯,各個景點(如憨憨泉、試劍石)反而不怎麽樣。虎丘塔遠遠沒有圖片來得好看。不過我還是覺得它是蘇州值得一去的一個景點,大氣,幽靜,有氣勢。
  • 2002-01-06 00:00 遊客 發表:
    值得一遊。從遠處看虎丘塔很美。遊虎丘,最多花一兩個小時便行。
  • 1783人想去

  • 81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