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淮安市>淮安市旅遊景點>淮安市景點介紹>堯帝公園

堯帝公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淮安市堯帝公園門票 淮安市門票 淮安市套票 堯帝公園門票價格 堯帝公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健康西路

開放時間:24小時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堯帝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堯帝是三皇五帝之一,他開創了人類遠古文明的燦爛與輝煌,已成為中華民族勤勞和智慧的象征,是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象征。據考證,“堯初生時其母在三阿之南”,古“三阿”所在的位置就是現在的金湖縣塔集鎮。作為“堯帝故裏”,堯文化的發祥地,為了紀念這位先古偉人,弘揚堯文化,金湖在主城區投資3000多萬元,規劃建設了占地面積4.3萬平方米的堯帝公園。

該公園本著“生態優先、以堯為魂”的規劃理念,抽象地概括堯帝一生經歷,以堯帝創歷法、建國到施德政等功績為主題,設立各個景觀節點,分為主入口廣場區、市民活動區、親水娛樂區。同時以主入口廣場憶堯廊及市民活動空間構成景觀主軸線,主要建設憶堯廊、陶藝林、樸實園、卓政台、預諫之鼓、求賢園、十八曲橋、賢君亭、邀月廊等。

園內八大浮雕景觀墻體分立於堯帝塑像兩側,分別為“感龍生堯、禪讓帝位、後羿射日、任賢圖治、諫鼓謗木、曦和制歷、協和萬邦、鑿井惠民”,堯帝文化的發展歷程娓娓道來。


堯帝公園地图
 地图:
堯帝公園交通
 交通:
沒有公交車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582人想去

  • 1223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