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鹽城市>鹽城市旅遊景點>鹽城市景點介紹>鬥龍莊園

鬥龍莊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鹽城市鬥龍莊園門票 鹽城市門票 鹽城市套票 鬥龍莊園門票價格 鬥龍莊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市三龍鎮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鬥龍莊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鬥龍莊園 (國家AA級旅遊景區、國家農業旅遊示範點) 位於江蘇鹽城黃海之濱國家級麋鹿保護區、丹頂鶴保護區的中部,地處大豐市鬥龍港南側,占地總面積為10600畝。其中水面養殖10000畝。莊園以生態學為原理,充分利用大豐地區的自然優勢,結合當地古文化、民俗農情,形成一個集生態保護、農業發展、旅遊度假為一體的多文化發展的莊園體系。目前,建有花卉園林區、動物觀賞區、水上活動區、休閑娛樂區、生活居住區等五大區域,具有休閑度假、商務會務、科普教育等多種功能。同時為您提供天然的綠色食品。莊園空氣清新、花香四溢、亭閣交相輝映,原始古樸的自然風光、成群結隊的珍禽飛鳥,生機無限的各類花卉,品種齊全的魚類養殖,構成一幅優美的生態風景畫,令人留連忘返。2004年,莊園新建了水上人工島、草堰場鹽課司暑等景點,其中草堰場鹽課司暑曾為中央電視台第四套節目影視基地。

鬥龍莊園地图
 地图:
鬥龍莊園交通
 交通:

距離鹽城市區40-50,大豐市區40-50公裏。有車直達大豐三龍鎮。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696人想去

  • 761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