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鹽城市>鹽城市旅遊景點>鹽城市景點介紹>九龍口

九龍口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鹽城市九龍口門票 鹽城市門票 鹽城市套票 九龍口門票價格 九龍口 國家公園 自然保護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515-88979583

地  址: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黃海中路22-8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快可以看完,九條河匯在一起。”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九龍口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被譽為“裏下河的明珠”的九龍口自然保護區,地處射陽湖腹部的建湖縣蔣營鎮,由蜆河等9條自然河道匯集而成的水面約10萬畝。 

這裏藏壘水禽野味,廣植柴蒲菱藕,盛產魚蝦蟹鱉,故有“金灘銀蕩”之美譽,這裏有64種野生禽獸,75種野生植物,62種樹木,36種水產品,3.8萬畝蕩灘,是天然的“聚寶盆”。   

九龍口的生態景觀堪稱一絕。九條銀河從南西北不同方位蜿蜓而來,擁有無限綺麗的湖光水色。若泛舟水上, 可見看百鳥競翔,漁舟點點,清澈見底的湖水裏魚蝦嬉戲,水草飄曳,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九龍口地图
 地图:
九龍口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2-08-17 00:00 遊客 發表:
    去建湖玩,網上搜索一下,說有這個景區還可以,就讓建湖的親戚帶我們去了。去了以後太失望,覺得太坑爹了。在景區門口買了門票,服務人員也不做說明怎麽玩,就讓我乘船,只送我們去一個有服務站的小島,離岸大約只有50米,就讓我們下船了。我本來還想去看看蘆葦蕩,我問了服務站的人怎麽過去,那個服務站的人愛理不理的,讓我們乘送我們過來的船,其他也不做說明。我們根據服務站人員的指示又上了那條船,誰知道那條船又把我們送回了入口處,這時我們才覺得不對勁。在景區還碰一些來建湖旅遊的人,就跟他們聊了一下,他們也是在網上搜索到這個景點的,來了以後表示,再也不會來。陪我們去的親戚也只呼“吭爹”。
  • 2008-04-11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地方是我的家鄉,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噢!建議有機會一定要去一下啊!
  • 14406人想去

  • 974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