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揚州市>揚州市旅遊景點>揚州市景點介紹>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演出

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演出chunjianghuayueye·weimeiyangzhouyanchu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揚州市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演出門票 揚州市門票 揚州市套票 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演出門票價格 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演出 表演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揚州市維揚區長春路瘦西湖東門萬花園內

開放時間:19:45-21:00,售票時間18:30-20:30。

門票信息:268元起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表演緊湊,4大主題,反正都是歌舞劇的形式,舞台分地面水面兩個區域,水面上的表演離觀眾席較遠,LED也不顯示,只是不停...”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演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灩灩隨波千萬裏,何處春江無月明”耳熟能詳描寫揚州的詩句,一千多年前的張若虛得見,一千年以後的你我,更加有幸親臨! 揚州瘦西湖風景區2013盛情推出——《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 喜歡揚州的美,因為煙花時節百花齊放,色彩斑駁;喜歡揚州的靜,因為瘦西湖一泓碧玉的湖水,如夢似幻;喜歡揚州的雅,因為久仰“月亮城”的盛名;如今,更喜歡揚州的“夜”,因為——《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

《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坐落於風景如畫的瘦西湖畔,依托揚州深厚的歷史文化和秀麗的自然風光,深入挖掘揚州的古老傳說和神話,力求原汁原味地再現江南園林風情,展現揚州美麗多姿的自然景觀和人文魅力。演出場地設在瘦西湖萬花園內,以瘦西湖水和園林景觀為天然舞台,占地面積10000平方米,中心舞台占地面積2000平方米,同時擁有可容納1500人的階梯式觀眾坐席。 《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的故事從唐代一位癡情宮女將影子托付流水送於意中人開始,進入到明清時間相愛的兩人只能在戲台上眼眉交流,歷經民國戰火分隔,最終參透前世姻緣,方知千年苦修始得一瞬。100多位揚州美女組成的專業演員陣容,60分鐘的演出時間,一幕幕至臻至美的舞台場景,周遭瘦西湖夜景盡收眼底。 

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演出地图
 地图:
春江花月夜·唯美揚州演出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可乘4路、27路、29路、旅遊專線至五亭橋站台下,步行100m可抵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表演緊湊,4大主題,反正都是歌舞劇的形式,舞台分地面水面兩個區域,水面上的表演離觀眾席較遠,LED也不顯示,只是不停的放視頻,唯一缺陷露天舞台,夏天和冬天不建議去。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就在瘦西湖度假村對面的一個演出,音響效果震耳欲聾,整個布景壯觀,可以看看,整體畫面也比較唯美
  • 13359人想去

  • 881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