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鎮江市>鎮江市旅遊景點>鎮江市景點介紹>中國米芾書法公園

中國米芾書法公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鎮江市中國米芾書法公園門票 鎮江市門票 鎮江市套票 中國米芾書法公園門票價格 中國米芾書法公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蘇省鎮江市丹徒新城十裏長山文化園西北側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國米芾書法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國米芾書法公園,位於江蘇省鎮江市丹徒新城十裏長山文化園西北側,占地面積40.5公頃。園區規劃總建築面積一萬平方米,根據場地自然特征和景觀特色,分為四大功能區域:書法體驗區、書法展示區、書法教研區和文化休閑區。整個園區內人隱於園,神隱於書,畫隱於碑,情融於遊,遊客在欣賞米氏書畫藝術的同時,能產生穿越時空,與大師對話、與山水交融、與心靈溝通的感官享受。

  北宋著名書法家、鑒藏家、美術理論家米芾自徒居丹徒,在丹徒生活達四十年之久。為紀念這位與丹徒有著歷史淵源的藝術巨匠,建設米芾書法公園。 

  中國米芾書法公園有歷史深度、文化高度、人文厚度,是一處以弘揚米芾書法藝術為核心價值、以人文關懷為主旨、以山水文化為媒介,集展示、創作、交流、研習、培訓和休閑等功能於一體的文化名園,也是米芾書法文化對外傳播、輻射的核心基地,同時也是文化產業、休閑產業、文化旅遊業相結合的現代服務業基地。


中國米芾書法公園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5910人想去

  • 1593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