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泰州市>泰州市旅遊景點>泰州市景點介紹>風水文化博物館

風水文化博物館fengshuiwenhuag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泰州市風水文化博物館門票 泰州市門票 泰州市套票 風水文化博物館門票價格 風水文化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蘇省泰州市鳳城河景區東南園10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0元開放時間:8:30—17:00(16:30停止售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風水文化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這是國內目前唯一的風水文化博物館,博物館以中國傳統建築環境風水文化為脈絡,著重凸顯中國風水文化的基本理念、人與環境和諧共生理論、“泰卦”文化理論等,設有風水文化常識廳、五行體驗廳、辦公風水廳、家居風水廳等展廳,通過器物、典籍、圖片、影像、沙盤、多媒體等進行多角度闡述和展示建築風水文化,進一步加強中國傳統建築風水文化科學知識的普及宣傳。
 
館內還設有多媒體體驗區,用聲光電技術向參觀者形象地介紹風水知識。可以了解到有關風水的起源和發展過程,以及風水知識在辦公室、家居中的應用。風水博物館定期邀請國內外風水研究專家開設學術講座,為參觀者打造風水知識認知平台。
風水文化博物館地图
 地图:
風水文化博物館交通
 交通:
乘坐公交車2、9、16、20、27、168路至三水灣站下車,然後步行2、3分鐘就到了;也可以坐公交301在桃園下車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210人想去

  • 670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