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宿遷市>宿遷市旅遊景點>宿遷市景點介紹>洪澤湖濕地公園

洪澤湖濕地公園

点评: 18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宿遷市洪澤湖濕地公園門票 宿遷市門票 宿遷市套票 洪澤湖濕地公園門票價格 洪澤湖濕地公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27-86228888

地  址: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洪澤湖濕地公園

開放時間:旺季:08:00—17:30(3月1日至11月30日);淡季:08:3...

門票信息:60元A.免票政策:1.4米以下的兒童免費;70歲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大型的真正的天然濕地。很能開闊眼界。帶小朋友去還能認識很多鳥類和植物...”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洪澤湖濕地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泗洪縣坐落於“美麗富饒、日出鬥金”的中國第四大淡水湖洪澤湖西北岸,素有“螃蟹之鄉、美酒之都、誠信之地、生態家園”的美譽,其中“生態家園”指的就是洪澤湖濕地公園。俗話說“大湖之邊必有美景”,中國有五大淡水湖,鄱陽湖之邊最美的風景是廬山、洞庭湖之邊最美的風景是嶽陽樓、太湖之邊最美的風景是蘇州園林、洪澤湖之邊最美的風景便是洪澤湖濕地公園了。

洪澤湖濕地公園坐落於泗洪縣城東南,從城區驅車出發,半小時即可到達,交通非常便捷。濕地公園北枕世界聞名的京杭大運河,南依中國南北分界點淮河,東臨煙波浩渺的洪澤湖,是集觀光旅遊、生態休閑、科普教育等為一體的旅遊景區。景區內湖水浩渺、原野廣袤、荷苑飄香、曲橋蜿蜒、蘆蕩深深、百鳥齊鳴,遊覽景區,宛如走進一幅原始、自然、生態的美麗畫卷。景區外圍是占地72萬畝的國家級洪澤湖濕地自然保護區,保護區內有194種保護鳥類,是江蘇省最大的淡水濕地自然保護區。

洪澤湖濕地公園自2009年建成以來,先後榮獲了國家4A級旅遊景區、長三角世博之旅示範點、中國十大生態休閑基地以及江蘇省攝影基地等榮譽稱號,是江蘇省最具代表性的新興生態旅遊景點。景區占地面積3萬畝,分為五大遊覽區,分別是以泗州勝景文化墻為代表的濕地文化體驗區、以蘆葦迷宮為代表的濕地迷宮體驗區、以沙灘浴場為代表的濕地水上運動區、以千荷園為代表的濕地生態植物園區以及以金水山莊度假村為代表的濕地生態休閑區。遊客在五大遊覽區欣賞的風景與體驗的內容各不相同,這也是濕地公園的特色與魅力所在,漫步園內,三十余處景點各顯風采,總有一處能讓你流連忘返。

洪澤湖濕地公園一年四季皆有美景,春天的濕地公園是一種含蓄美,此時萬物復蘇、百花爭艷,桃花島內的千株桃數與牡丹園內的萬株牡丹競相開放,別有一番風味。夏天的濕地公園是一種奔放美,此時荷花盛開、蘆葦青青,萬畝荷花與萬畝蘆葦交相輝映,恍若人間仙境。秋天的濕地公園是一種成熟美,此時蘆花金黃、螃蟹飄香,泛舟蘆葦迷宮,即可欣賞萬畝蘆花黃、又可品嘗螃蟹美味,快樂似神仙。冬天的濕地公園是一種神秘美,近十萬只候鳥在此處過冬,蘆葦深處百鳥齊鳴、濕地上空萬鳥齊飛,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春走芳草地,夏繞碧蓮池,秋賞蘆花黃,冬觀萬鳥飛”正是洪澤湖濕地公園一年四季風景最美的寫照。

在這裏,人與水親情交融、人與鳥相依為伴、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是人類真正的生態家園!

洪澤湖濕地公園地图
 地图:
洪澤湖濕地公園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8 00:00 遊客 發表:
    很大型的真正的天然濕地。很能開闊眼界。帶小朋友去還能認識很多鳥類和植物
  • 2013-10-24 00:00 遊客 發表:
    濕地風景秀麗,是個天然的氧吧。大片大片的荷花真的美不勝收。我們去的時候有些荷花已經衰敗了,但也別有一番淒清之美。泛舟在蘆葦蕩中,恍若走進了世外桃源……
  • 2013-10-06 00:00 遊客 發表:
    景點觀光車服務不好,不是每站都停。也沒什麽看的,不如原生態的。感覺有點不文不類。
  • 2013-09-16 00:00 遊客 發表:
    生態環境可以,特別適合采風,今後有機會還會帶朋友和家人去的
  • 2013-09-07 00:00 遊客 發表:
    不怎麽樣。沒什麽有趣的,門票價格太高,停車場秩序混亂(雖說是不收費的)。售票點售票員服務態度非常差!
  • 2013-08-09 00:00 遊客 發表:
    民風淳樸,司機還有老鄉都很貼心。風景如畫,值得一去。
  • 2013-05-02 00:00 遊客 發表:
    看架勢要大搞一番,但現在主要是坐遊覽車。不是每站都停。很想去蘆葦蕩裏觀鳥。地方還是不錯的。典型濕地。
  • 2013-04-06 00:00 遊客 發表:
    濕地開發一般,而且服務較差,特別其中一個遊泳地點,景區說明寫明交押金租更衣櫃不收費,但是景區管理人員卻要按人頭10元收取,要求服務人員拿出規定,服務人員竟然說我口頭說的就是規定。不甘敲詐,最後未遊泳。吃的一是地點少,二是價格奇高。整體比泰州溱湖濕地差太遠。不推薦去旅遊。
  • 2013-01-28 00:00 遊客 發表:
    吃飯貌似不方便,要跑到附近的集鎮上。這倒是很方便,道路也暢通,很好開。有時間,好好享用,是一個特別好的旅遊放松的地方,聽說還有溫泉。
  • 2012-12-31 00:00 遊客 發表:
    可以,景色特別好看,不過有一點熱,風挺大,坐船30塊錢還沒坐汽車劃算
  • 19602人想去

  • 1862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