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溫州市>溫州市旅遊景點>溫州市景點介紹>啟思堡親子樂園

啟思堡親子樂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溫州市啟思堡親子樂園門票 溫州市門票 溫州市套票 啟思堡親子樂園門票價格 啟思堡親子樂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雪山路鑫城家園A-105室。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0/人開放時間:9:00-21: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啟思堡親子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啟思堡親子樂園 啟思堡親子樂園營業面積達500平方,是一家溫州大型的親子樂園。始終堅持歡樂、親情、浪漫的經營理念,勤奮、進取、誠信、創新的企業文化,以休閑健康為主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一個溫馨、快樂、健康的親子娛樂場所!親子樂園擁有室內兒童樂園,園內有淘氣堡、兒童組合滑梯、索道、火箭倉、蹦蹦床、海洋球、親子樂園等娛樂設施。                

各種遊樂項目融和了趣味與鍛煉的雙重目的,讓孩子們在愉悅的環境中盡情的遊玩,童年就是要快樂!樂園內的遊戲設施都是采用高級器材,安全性高,愛玩是孩子的天性,但我們要創造安全、愉悅的環境讓孩子們成長。                

通過立體的科學組合而形成的具有遊樂、運動、趣味、健身等多重功能的新一代活動中心。它針對兒童喜歡鉆、爬、滑、蕩、跳、滾、搖等特點而設計的,有利於孩子充分發揮活力和想象力,在玩得開心的同時,身體得到有氧耐力鍛煉;有利於滿足小朋友真強好勝、不甘落後、勇於探險等心理要求,使孩子們更加健康快樂聰明地成長;有利於培養兒童勇敢、堅韌、頑強的個性,鍛煉速度、力量、平衡、協調等素質,達到強身健體、健腦益智的效果。
啟思堡親子樂園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4,4專,8,15,20,21快,22,24,26,40,65,109,203,505路(雪山路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1497人想去

  • 1619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