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嘉興市>嘉興市旅遊景點>嘉興市景點介紹>樂滿地水上樂園

樂滿地水上樂園lemandiley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嘉興市樂滿地水上樂園門票 嘉興市門票 嘉興市套票 樂滿地水上樂園門票價格 樂滿地水上樂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兒童票(包含九龍山景區門票和樂滿地水上樂園...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設施不多 人也不多 玩啥都不用排隊 蠻開心的 拖鞋可以穿進去 每個項目邊上都有置物架 很方便 更衣室配有吹...”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樂滿地水上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樂滿地水上樂園是一所先進而充滿樂趣的四季恒溫水上樂園,不僅氣氛歡樂,還有怡人的溫泉,身心在此刻放松。 目前在國內最新,最大型,最刺激的項目均落戶此樂園,上古海獸,飛天漩渦,怒海沖天,月神河,夢幻彩梯,烈金馬車,海中巨蟒等多個遊樂項目。其中包含餐廳4間,商店2間,園區內預計最多一天可接待15000名遊客。

上古神獸:遊客將乘坐浮圈從20米高的站台上滑下,從管道滑道蜿蜒迂回極速而下到主沖擊滑道,在離心力的帶動下向大碗口內盤旋而下成為尋求刺激的勇敢者們的天堂。“巨獸碗”將會讓你體驗到完全不同於其他設備的全新滑行體驗。

飛天漩渦:遊客坐在特別設計的四葉草型浮圈裏面滑行,每個浮圈最多能夠載四個人。遊客從15米高處滑行到一個巨大的大喇叭型圓錐體裏面,像是被龍卷風吸進去的感覺。特別適合喜歡體驗新鮮感受的遊客。

怒海沖天:此滑梯運用新型高技術設計的驚險度極高的水上滑道,從15米高處快速回落,用慣性的原理完成回旋再直至滑向落水池,是目前水上樂園行業裏最新的設計,遊客往返其中,來自神經末梢的興奮,恍如時光倒流。

樂滿地水上樂園地图
 地图:
樂滿地水上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上海方向:莘莊走S4——過G15沈海高速收費口——獨山廣陳出口下——樂滿地水上樂園。
(2)蘇州方向:走G15-W——乍浦出口下——樂滿地水上樂園。
(3)寧波方向:走寧波跨海大橋——乍浦出口下——樂滿地水上樂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設施不多 人也不多 玩啥都不用排隊 蠻開心的 拖鞋可以穿進去 每個項目邊上都有置物架 很方便 更衣室配有吹風機 單間熱水沖淋 大喇叭和上古遊龍都是4個人玩的 看別人玩了大喇叭 感覺太刺激 沒敢玩 上古遊龍可以的哈哈哈 頭朝下俯沖那個叫啥忘了 比熱帶風暴的刺激 上去請做好心裏準備
  • 6409人想去

  • 773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