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舟山市>舟山市旅遊景點>舟山市景點介紹>小洋山

小洋山xiaoyangshan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舟山市小洋山門票 舟山市門票 舟山市套票 小洋山門票價格 小洋山 海濱/沙灘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舟山市嵊泗縣小洋島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小洋山現在是碼頭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小洋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小洋山位於杭州灣口,舊稱羊山,傳說因島上多羊而得名,又因島域較小而改稱小羊山。

小洋島危崖夾峙,奇石相隨,十步一景,五步一觀。行於山水之間,既有狹窄的小道,又有茂密的叢林,跳躍於大大小小的石頭上,還可以看見神奇的石龍、姐妹石、鎮龍石、水磨球石和雙龍觀潮等罕見石景。以石龍石、烏龜石為最美。

烏龜石,初上路即見。重約數噸,附於崖頂,傾斜向上,又稱石雞望空。

島上另有著名景點小觀音山摩崖群。小觀音山有古摩崖石刻8處,山小而大石疊接,如巧匠所壘之天然碑石之山。“海闊天空”鐫於山頂巖壁石匾中,為明萬歷三十六年(1608)遊兵都司張文質書,是島上最早的一方題刻。

“倚劍”二字堪稱“大字王”,鐫於西坡巨壁,每字高3.8米,寬3.5米,系明萬歷四十一年青田知縣舉人李楷所書,筆力遒健,豪氣撼人,是浙江島嶼中最大的摩崖石刻。

其他題刻如“鯤鵬化處”、“中流砥柱”、“水天闊處”和“海晏波寧”等,皆渾雄大氣,遊客大多喜歡於此攝影留念。

小洋山地图
 地图:
小洋山交通
 交通:

1、連接上海南匯區蘆潮港與浙江嵊泗縣小洋山島的東海大橋於2005年底通車,全長32.5公裏。從南浦大橋購買車票經東海大橋可至小洋山。

2、可走外環轉A2高速筆直前往,過東海大橋即可到達小洋山,行程1小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08 00:00 遊客 發表:
    國慶時去的,就跑了裏面石龍景區,門票30元,老年10元,如果套票50元。吹吹海風,看看日落不錯,建議自帶幹糧,秋天前往多帶件衣服。
  • 2007-08-19 00:00 遊客 發表:
    小洋山已經是深水港碼頭了。原來的漁村和海灘已經都沒有了。不過,觀音山還在,爬山看風景還是不錯的。好像馬上要收費了。
  • 2002-04-23 00:00 遊客 發表:
    不要說淡水,沒去過的,不了解的人不要寫這種東西!!
  • 10867人想去

  • 1942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