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舟山市>舟山市旅遊景點>舟山市景點介紹>裏沙生態園

裏沙生態園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舟山市裏沙生態園門票 舟山市門票 舟山市套票 裏沙生態園門票價格 裏沙生態園 自然中心 地質地貌 農家樂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5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島的南部裏嶴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月1日至5月5日、7月1日至10月5日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環境很不錯的生態樂園,給人很原始的感覺,裏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鴛鴦礁、沙灘,都很不錯。沙灘不是很大,但是沙子很...”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裏沙生態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裏沙生態園是一個天然氧吧。這裏最有看頭的,就是園裏大片的沙蓬林,樹枝延伸的方向,一致背朝著大海,好像船上的蓬帆,這是海風常年吹佛留下的印記。沙蓬林的身後,茂密的古樟林是它的堅定好夥伴。海風吹過,綠色熱鬧喧嘩翻騰得簡直像要冒綠煙;海霧襲來,整片林子如同畫者在調色盤裏把綠色和白色的顏料擠在一起——清脆溫和的奇妙質地。

園裏還可以探古思幽:續見禪師墓石碑建於乾隆四年;石雕佛像、和尚坐化的瓷缸來自後晉時期普陀最大規模的保聖寺遺物;至於保聖寺前的羅漢松,幾遭劫難終究還是保住老命,如今已有八百多高齡。

這裏有一副長15.8米,寬14.3米,棋子直徑1.2米的巨型露天象棋,你必須推動棋子才能一展棋技,這是一場智力與體能的較量。當然,體力的消耗必定會影響你棋技的正常發揮,沒有關系,因為對手也一樣感到費勁!

裏沙生態園地图
 地图:
裏沙生態園交通
 交通:
從朱家尖(大洞嶴)汽車站有公交車去南沙,僅20分鐘車程。沿南沙浴場西門前的路往南走,過一個小山坡,再轉兩個彎即到千沙入口(步行約15分鐘)。由千沙往南翻越一座小山嘴,或穿過一條坑道洞,再沿松林間的一條小溪前行,即到裏沙(裏嶴村)。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2-25 00:00 遊客 發表:
    環境很不錯的生態樂園,給人很原始的感覺,裏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鴛鴦礁、沙灘,都很不錯。沙灘不是很大,但是沙子很細密,走在沙灘上覺得很舒適,園中還有鵝卵石鋪著的小道,脫了鞋走可以鍛煉身體哦。
  • 2012-10-25 00:00 遊客 發表:
    沒想出來竟是第一個來點評裏沙的!這個景點在大青山國家公園內,因為沙灘挺平坦,所以漲潮速度極快,剛還看見水跡線在20米外,就相機對焦的功夫,還沒來得急按下快門時,就會發現水跡線已經越過腳背跑到身後去了,裏面有許多黑黑的小鵝卵石或小貝殼可撿拾,陽光灑在海面上反射的銀光的確美麗,起風時泛起的排浪很壯觀。
  • 2012-10-21 00:00 遊客 發表:
    二十年前來過,現在竟然如此美麗。一片海灘,一座青山,一杯綠茶,一下午的閑情逸致。
  • 2012-09-28 00:00 遊客 發表:
    好陽光、好心情!沿著大青山"裏沙生態園"的鵝卵石小徑悠然前行,聽著陣陣海浪聲,聞著這清新的空氣,處身與原始森林,整個人仿佛與世隔絕一般。
  • 8068人想去

  • 1024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