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舟山市>舟山市旅遊景點>舟山市景點介紹>大佛巖景區

大佛巖景區da fo yan jing qu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舟山市大佛巖景區門票 舟山市門票 舟山市套票 大佛巖景區門票價格 大佛巖景區 洞穴 地質地貌 山嶽/山嶺 自然中心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桃花島西北側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射雕英雄傳旅遊城5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該更新一下了,大佛巖現已屬於射雕城景區之一了,不算太高,登起來較為容易,但還是很能讓人產生一種成就感。只要穿...”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佛巖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佛巖景區位於桃花島西北部。該景區內綠樹成蔭,郁郁蔥蔥,流水潺潺,曲經通幽。景區以大佛巖著稱,另有重要景點射雕英雄傳旅遊城、清音洞等。

大佛巖:是桃花島的標誌,號稱“東南沿海第一大石”。是金庸筆下《射》書中桃花島島主黃藥師的主要活動場所。

它的奇特在於遠眺近望一樣大,在陽光反射下格外醒目,大佛巖底圍有268米,高72米,占地面積6239平方米,海拔287米,頂部面積百余平方米。

攀登大佛巖是件很愜意的事,攀登雖不難,但也要攀藤扶樹,鉆洞擠縫恍然一種“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登上大佛巖頂,極目遠眺舟山群島恰似水上盆景園,另有一番詩情畫意。

射雕英雄傳旅遊城:景區作為桃花島武俠文化的發源地。2001年,在該景區的散花湖畔,建起了我國唯一的海島影視基地-射雕英雄傳旅遊城,50多座依山而築,臨水而建的仿宋亭台樓閣、水榭門樓錯落有致,形成臨安街、黃藥師山莊、歸雲山莊、南帝廟等景觀。

全部景觀均依據金庸的《射雕英雄傳》一書中設計而成,具有深厚的南宋建築風格和神秘的武俠氣氛。

清音洞:位於大佛巖中腹,洞口上刻有“清音洞”三字,為天然巖洞,洞中有一條石縫,寬約10厘米,長20余米,直通巖頂,有陽光射入石縫,是名符其實的“一線天”,此洞直通巖底,兩端說話傳聲清晰可辨,故稱“清音洞”。金庸先生在《射雕英雄傳》書中對此景點作了重要描述,成為黃藥師藏《九陰真經》和關押老頑童的石窟。

大佛巖景區地图
 地图:
大佛巖景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3-08-18 00:00 遊客 發表:
    該更新一下了,大佛巖現已屬於射雕城景區之一了,不算太高,登起來較為容易,但還是很能讓人產生一種成就感。只要穿適當的鞋就可以,據說那裏的菩薩很靈的,善男信女們記得拜一拜!
  • 5650人想去

  • 1892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