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台州市>台州市旅遊景點>台州市景點介紹>響石山景區

響石山景區xiangshishanjingq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臺州市響石山景區門票 臺州市門票 臺州市套票 響石山景區門票價格 響石山景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橫溪鎮後山跟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5元開放時間:8: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響石山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響石山仙居景區,景色秀美,風光旖旎,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景區內奇峰異石,流潭飛瀑,幽谷清溪,翠谷秀林處處蘊涵著神奇的傳說、動人的故事。南宋朱熹兩次蒞臨仙居,驚嘆:“地氣盡垂於此矣!”響石山,為丹霞地貌,景區內絕壁挺立、石梁懸空、溝壑縱橫、溪流潺潺、植被茂盛、鳥語花香,境界以清幽取勝。東南大學旅遊研究所所長喻學才教授旅遊至此,有詩贊曰:“一洞連百洞,千峰共一天。谷谷油茶碧,處處峰巒丹。山水為骨架,仙人做肺肝。人巧合天巧,意境勝荊關。”山崗谷底的貝殼化石(響鈴石)、恐龍化石等生物化石景觀更是平添了神奇的色彩和無窮的樂趣。
響石山景區地图
 地图:
響石山景區交通
 交通:
(1)仙居車站發車時間為上午八時、十時,下午三時,響石山景區發車時間為上午九時、十一時,下午四時。如有16人以上可隨時發車返回。
(2)從縣城的車站坐西線的公交車(仙居-橫溪)在白塔(有響石山和神仙居的路標)下車,然後可以搭坐當地的小卡或小面包車到寺前或直接到響石山了。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98人想去

  • 1538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