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台州市>台州市旅遊景點>台州市景點介紹>天湖風景區

天湖風景區tianhufengjingq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臺州市天湖風景區門票 臺州市門票 臺州市套票 天湖風景區門票價格 天湖風景區 地質地貌 山嶽/山嶺 湖泊 古跡 江河峽谷瀑布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5元/人開放時間:7:30-17:00(夏季);8:00-16...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湖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湖風景區是天台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的核心景區之一,巖奇、峰異、水秀、谷幽,詮釋著天湖之自然奇趣。一條幽谷,奇巖聳峙,三湖層疊,瀑布成群,青山倒映,蒼翠如染,天台山山水精華盡集於此。

天湖之山:以奇巖多、幽谷深、絕壁險、石洞古、植被資源豐富而聞名。獅子巖、猿嘯巖、觀音隱身、白羊獻財等自然奇觀,令人嘆為觀止。

天湖之水:“碧湖幽潭、飛瀑流泉”是天湖之水最好的寫照。上天湖之浩瀚、開闊,中天湖之別致清澈,下天湖之玲瓏、嫵媚,使三湖各具風姿,耐人尋味;而貫穿三湖之間的“一衣帶水”,分別形成富有動感與旋律的多重瀑布。

天湖之人文:1400年前因為天湖的獨特地理環境,成為智者大師初來天台之首選,在天湖他歷經了數年的隱居修身和思考後,終於創立了第一個漢化佛教——---天台宗。後來,李白、蘇東坡、米芾等一批文人相繼前來,尋訪智者足跡,並題賦留墨,從而為天湖景區積澱了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景區內的如來古洞、禪林寺照壁、乾隆禦碑、龍山武書院、石刻隱沒勒大佛等歷史遺跡,更是講述著天湖輝煌的去。

天湖風景區地图
 地图:
天湖風景區交通
 交通:
公交:天台市內6路公交車直達天台山天湖風景區乘坐902路,到下馬新村下車乘坐902路,到杭州大廈下車,換乘坐901路,到安居二期下車至天湖風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008人想去

  • 142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