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台州市>台州市旅遊景點>台州市景點介紹>天台寒山漂流

天台寒山漂流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臺州市天台寒山漂流門票 臺州市門票 臺州市套票 天台寒山漂流門票價格 天台寒山漂流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天台縣街頭鎮後岸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150元;開放時間:09:00-16: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聽說很棒,看同學照片知道的。她是那裏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台寒山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寒山漂流位於天台縣西部,1500多年的浙東古鎮--天台街頭鎮,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4A級旅遊區---寒巖、明巖景區西側,市級農家樂特色村—後岸村。這裏自然風景優美,文化底蘊深厚,歷史記載唐朝詩僧寒山子曾經在此隱居修行70余年。“十裏鐵甲龍”屹立村前,奇秀磅礴,如屏如畫。這裏旅遊資源豐富,人文積澱深厚,交通條件便利。漂流全程有3.8公裏,孩子老人也能玩的漂流,具有溪道寬闊、水流清澈、山水輝映等優勢。這裏刺激的皮筏漂流讓您享受漂流一日遊的巨大樂趣。    這裏山水交融、空氣清新,溪中遊魚可數、林間飛鳥相呼。溪谷、奇巖、寒巖山谷等眾多景點,在漂流途中可慢慢欣賞。走進寒山漂流,會讓您回歸自然,親近自然,放松心情,文化歷史伴您遊玩。物我兩忘;真正領略那“蕩舟清波上,人在畫中遊”的意境。

天台寒山漂流交通
 交通:

<b>自駕車:</b>天台縣城(104國道)—科山(62省道)—街頭鎮(桐街線)—後岸村。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021人想去

  • 451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