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麗水市>麗水市旅遊景點>麗水市景點介紹>遂昌紅星坪溫泉

遂昌紅星坪溫泉hongxingpingwenq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麗水市遂昌紅星坪溫泉門票 麗水市門票 麗水市套票 遂昌紅星坪溫泉門票價格 遂昌紅星坪溫泉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溫泉成人票158元開放時間:周末10:30-22:00非...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是亞洲第一家建立在森林裏的溫泉,這裏古木參天,綠蔭如蓋,雲蒸霞蔚,四季如春。...”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遂昌紅星坪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遂昌紅星坪溫泉不稀釋,不加溫,百分之百純天然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具有保健,美容,護膚,療養之功效,正是溫泉水滑洗凝脂。

紅星坪溫泉是含氟、含偏矽酸、碳酸鈣型淡溫泉。對風濕病、皮膚病、肥胖癥、關節疼痛、神經系統疾病等有顯著療效,並可改善免疫系統,擴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

溫泉周邊環境優美北面是漫山的板粟和茶園;南面是全省屈指可數的擁有6萬畝水面的烏溪江水庫,沿湖兩岸秀山麗水,風景無數,可與三峽風光相媲美;東南面是具有百年歷史的古老苦楮林,架空木台階環林穿過,蛙叫、蟲鳴,鳥語花香,仿佛置身於世外桃園;東面是200多畝的桂花、樟樹林,進入8月,泡著溫泉,聞著甜甜的桂花香讓人陶醉。山一帶,水一派,流水白雲長自在,泉水獨留一段春。

遂昌紅星坪溫泉地图
 地图:
遂昌紅星坪溫泉交通
 交通:
交通指南:遂昌汽車站——紅星坪(6:00 9:00 14:00 15:40)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是亞洲第一家建立在森林裏的溫泉,這裏古木參天,綠蔭如蓋,雲蒸霞蔚,四季如春。
  • 15332人想去

  • 386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