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安徽>黃山市>黃山市旅遊景點>黃山市景點介紹>花山迷窟門

花山迷窟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黃山市花山迷窟門門票 黃山市門票 黃山市套票 花山迷窟門門票價格 花山迷窟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安徽省黃山市屯溪區屯光鎮浯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41元/人。開放時間:8:00-17:00(淡季);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花山迷窟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花山謎窟位於黃山市中心城區(屯溪)篁墩至歙縣雄村之間新安江兩岸,是以新安江為紐帶,連接花山、雄村兩大景區,呈啞鈴狀形態的風景名勝區。風景區距中心城區火車站12公裏,距飛機場20公裏,整體規劃面積為81平方公裏。花山謎窟景區位於黃山市屯溪東郊,為古徽州的石窟遺址。點多面廣,形態殊異,“規模之恢弘、氣勢之壯觀、分布之密集、特色之鮮明、國內罕見,堪稱中華一絕”。花山謎窟風景區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它集青山、綠水、田園景致、千年謎窟、奇峰怪石、摩崖石刻、石窟、廟宇、古建築等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之大成,是一個內容豐富、品味高,適宜各層次遊客觀賞的綜合景區。                    

花山謎窟景區具有豐富獨特的歷史研究及觀賞價值,清涼宮宏偉雄渾,環溪石窟曲回通幽,二十四柱奇幻神秘,姐妹胭脂洞色彩明麗……石窟內重多的巨石和石雕,似禽似獸,如亭如榭,栩栩如生,渾如天然,被譽為一座古徽州石文化歷史博物院。與國內諸多著名天然溶洞相比,屯溪石窟群並非天然而生的溶洞,而是古代巧奪天工人為開鑿的怪異洞窟,石窟巖壁上當年的鑿痕印跡至今依然清晰如初;與國內諸多著名石窟相比,屯溪石窟群洞內空間奇大,結構怪異,有的層層叠宕,洞中套洞;有的石柱擎天,奇幻神秘;有的水波蕩漾,迂回通幽。而且洞中無壁畫、無佛像、無文字,因此疑團叢生,成為千古之謎。尤其是有兩個石窟的洞口就開在新安江的水中,更讓人一頭霧水撲朔迷離。如果你有興致,不妨前去探訪一番,千年之謎,期待有心人去破解。與花山石窟相對應的是花山石林。花山石林海拔一般在200米以下,相對高差20—40米。這些自然形成的石林、崖石嶙峋,峭巖突兀,撲朔迷離,婀娜多姿,有的形似擎天菌傘,有的如金雞報曉,形象逼真,栩栩如生,類似景觀20余處。 景區內田園風光更是引人入勝,美不勝收,令人心曠神怡。新安江環流而過,山水相連如詩如畫。

花山迷窟門交通
 交通:
交通線路:在火車站的公交車站台上等屯溪到王村的班線車,中途到花山謎窟下車,走兩步路就到了。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08人想去

  • 77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