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安徽>黃山市>黃山市旅遊景點>黃山市景點介紹>雄村景區

雄村景區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黃山市雄村景區門票 黃山市門票 黃山市套票 雄村景區門票價格 雄村景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安徽省黃山市歙縣雄村106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80/人開放時間:8:00-16: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也叫洪村,同樣的徽派村落,但和宏村景色完全不同,臨江而建,氣勢不凡。...”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雄村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雄村,古名洪村,元末曹姓家族遷入此地,取《曹全碑》中“枝分葉布,所在為雄”句,改名為雄村,距今已有800多年的久遠歷史。雄村青山環抱,竹林掩翳,清碧新安江水傍村流淌,是一塊鐘靈毓秀、風光旖旎的風水寶地。巍峨壯觀的 “四世一品坊”、“大中丞坊”、竹山書院、慈光庵、桃花壩等古跡沈澱著雄村古老深厚的文化內涵。雄村在徽州五千多個古村落中是最有歷史文化的,號稱“徽州最雄村”。景區擁有從安徽黃山流向千島湖的新安江上的第一座島嶼,即號稱小南海的岑山島。島上古木參天、景色秀麗。巨大的觀音像和康熙禦書“星巖寺”造就了這一片“佛國天地”。          

雄村,古跡眾多,底蘊深厚。“四世一品”、竹山書院、慈光庵、中美合作所遺址、小南海星巖寺等歷史文化遺存,詮釋了徽文化的真諦,涵括了儒道釋精髓。雄村,環境優美,風水極佳。背倚翠微,面屏竹山,兩條遊龍般的山脈蜿蜒其左,如虎似獅的群山雄踞其右,飄帶狀的新安江繞村東流,粉墻黛瓦,古樹掩映,山青水秀,世外桃源。
雄村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1)江浙滬遊客可走杭徽高速在歙縣金山下道口下,沿S215直行18公裏,於七裏頭左拐沿七雄公路直行7公裏即到景區。(2)合肥方向遊客走合銅黃高速於徽州區潛口下,向歙縣方向直行9分鐘,右拐進入七雄公路至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也叫洪村,同樣的徽派村落,但和宏村景色完全不同,臨江而建,氣勢不凡。
  • 16044人想去

  • 864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