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安徽>六安市>六安市旅遊景點>六安市景點介紹>龍井河大峽谷

龍井河大峽谷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六安市龍井河大峽谷門票 六安市門票 六安市套票 龍井河大峽谷門票價格 龍井河大峽谷 峽谷 瀑布 河流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龍井河大峽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龍井河大峽谷位於大別山主峰霍山白馬尖北側,離白馬尖森林公園僅4公裏。大峽谷長15公裏,深400米,寬40-300米,峽谷內瀑布成群,怪石遍地,青山相對,雄偉壯觀。

瀑布成群:峽谷內大小群瀑布百十有余,其中大型瀑布共有3處。最大的一處是高58米的龍井河瀑布。溯河而上遠見瀑布轟然而至,傳說七仙女下凡,見龍井河在此斷流,感慨萬千,遂摘一縷青絲懸兩山之間,這就是龍井河瀑布的由來。瀑布下潭深水急,萬年不涸,清幽深邃,彩虹飛掛,甚是壯觀。鯉魚跳龍門瀑布是諸多瀑布中最有特色的一個,氣勢磅礴,震撼人心,山溪從兩峰中奪路而出,浩浩蕩蕩、勢如奔馬、聲若洪鐘、噴霧飄雲、瀠回直瀉、若虛幻、如醉如癡。

怪石景觀:堆谷石筍、刀背斷路、金雞怨歌等好似堆谷中的精靈,成就了堆谷山龍井河中一道道迷人的風景,三百米高石筍聳秀,姿媚誘人;刀背與金雞相對,惟妙惟肖;伴隨著許多縹緲的神話傳說,越發增添了龍井河的美色。堆谷山不僅山美水美,其悠久的革命歷史為世人所推崇。當年劉鄧大軍千裏躍進大別山,功垂千秋,流芳百世;解放戰爭時期,堆谷山獅形老屋是霍山縣委、縣政府東線指揮部所在地。如今這片英雄的土地已經是田成方、路成網、渠相連。

龍井河大峽谷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27人想去

  • 78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