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安徽>六安市>六安市旅遊景點>六安市景點介紹>大別山石窟

大別山石窟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六安市大別山石窟門票 六安市門票 六安市套票 大別山石窟門票價格 大別山石窟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張店鎮洪山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80元/人。開放時間:7:00-19: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有六大待解之謎:懸崖神韭菜、石窟古民居遺址、獨特的地質奇觀、神秘懸崖泥棺、古城墻遺址、懸崖千年木樁...”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別山石窟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別山石窟風景區,地處大別山余脈的東部一角,位於六安市金安區南部山區張店鎮洪山村境內,距城區約40km,本景區方圓25平方公裏(核心景區面積15平方公裏),奇峰秀水,植被茂密,古跡眾多,傳說神奇。本景區分為東大門和北大門,東大門香草湖距北大門大環線約為6公裏。景區內有千姿百態的怪石和巧奪天工的石窟群,幽谷之中還有香氣凝人的百花園和原始生態的金絲楠木群。石窟內更是山清水秀,風光迷人,煙波浩渺,帆影迷離,山色湖光,交相輝映。               

大別山石窟風景區,是國家地質公園的園區之一,海撥高度291米,東西群山連綿,長度3000多米,南北層巒疊嶂,跨度5000多米。景區主要是遊原始生態林,金絲楠木林,天然大峽谷—百步雲梯。觀億萬年的石窟群,上天下地以獨特地質奇觀,奇峰幽谷,巧奪天工,聽天來梵音,賞皇家寺院,品天佛禪茶,嘗田野美食。遊觀景棧道,賞天下奇觀。六大待解之謎等您來解謎—懸崖神韭菜、石窟古民居遺址、獨特的地質奇觀、神秘懸崖泥棺、古城墻遺址、懸崖千年木樁。      

大別山石窟風景區山戀秀麗,樹茂林峰,森林覆蓋率達98%以上,空氣清新,沁人心脾,是天然的氧吧。景區是一個完整的地質自然單元,它是由億萬年前的巖石和礦物質在水流侵蝕、風化剝蝕、重力剝塌的塑造下形成。它也是地質自然博物館,也是動植物的天堂王國,擁有著豐富的動植物資源。

大別山石窟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從市中心出發:乘出租車或公交車至客運南站,由南站乘公共汽車至張店鎮,到張店鎮後自己打的到石窟風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有六大待解之謎:懸崖神韭菜、石窟古民居遺址、獨特的地質奇觀、神秘懸崖泥棺、古城墻遺址、懸崖千年木樁,還不錯,可以看看。
  • 15220人想去

  • 1350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