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安徽>池州市>池州市旅遊景點>池州市景點介紹>地藏王聖像

地藏王聖像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池州市地藏王聖像門票 池州市門票 池州市套票 地藏王聖像門票價格 地藏王聖像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安徽省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柯村新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180元;開放時間:8: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地藏王聖像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九華山大願文化園景區位於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世界公認的地藏菩薩道場――九華山風景區北麓柯村,規劃保護面積459公頃,分為地藏菩薩銅像、內外明堂廣場、佛文化展示中心、佛學院、普濟院、小西天景區等部分。     園內還有高品位的夜遊項目、佛教音樂,等等。佛教音樂使遊客遊覽大願文化園時,不僅受到巨大的視覺沖擊,同時也感受到強烈的聽覺震撼和心靈洗禮。     大願文化園——地藏王聖像景區,是九華山打造世界一流旅遊勝地和國際重要佛教道場的標誌性工程—99米地藏王菩薩露天大銅像。     地藏聖像突出了五個世界之最,一是地藏聖像為世界最高;二是采用世界最大漢白玉蓮花;三是選用世界室外最大琉璃墻;四是佛光池為世界最大,直徑為99米,深度只有20厘米,池底全部鋪以金色馬賽克的佛光池堪稱世界第一;五是種植名貴樹種堪稱世界最多,大願文化園采用香樟、實生銀杏、桂花、墨西哥落羽桑等300余種名貴樹木。     地藏菩薩露天銅像氣勢恢弘,高達九十九米,與九華山九十九座山峰、金地藏享年九十九歲的寓意相一致。據悉,銅像建成後將成為世界上最高的露天大佛銅像。 銅像的巧妙之處在於其選取的角度,銅像背東面西,為比丘立相,右手執錫杖,左手托摩尼寶珠,以獅子峰為背景,每當太陽升起時,從正面看霞光萬道,而且在每年的春分和秋分時節還會形成獨特的“佛光”現象。 825_103_s28263.JPG  825_104_s28263.JPG     九華山地藏菩薩露天大銅像弘揚了地藏精神,莊嚴佛教名山道場,是增輝江山、莊嚴國土的萬年之計,是中國宗教藝術的一大創舉。這不僅是佛教文化建設的需要,也是把九華山建設成為世界性佛教道場的需要。

地藏王聖像交通
 交通:

自駕車:合肥出發:從合肥機場或火車站上合界高速,後轉合銅黃高速,青陽出口下,徑直朝九華山方向。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888人想去

  • 877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