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福州市>福州市旅遊景點>福州市景點介紹>閩侯龍泉山莊

閩侯龍泉山莊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福州市閩侯龍泉山莊門票 福州市門票 福州市套票 閩侯龍泉山莊門票價格 閩侯龍泉山莊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南嶼鎮(毗鄰閩侯地球村和兔耳山)。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28元/人。開放時間:08:00-22: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山環水抱、青山綠水,自然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是集天然溫泉、山泉漂流、礦泉飲食、果園采摘、會議住宿等為一...”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閩侯龍泉山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閩侯龍泉山莊始建於2004年初,當地農民依靠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在荒山野嶺的坡地裏建起集農業觀光、休閑泡溫泉渡假等為一體的農家樂。在各級領導和廣大市民的支持下,目前當地農民轉型就業達150人,間接就業(如種果菜;養殖牧魚業)等達200人以上,為城裏人來鄉下休閑觀光創造良好條件。閩侯龍泉山莊座落於福州市閩侯南嶼鎮雙龍村,離福州市區20公裏,車程30分鐘便可到達,交通十分便捷。                     

閩侯龍泉山莊周圍山巒秀美,林木蔥郁、空氣清新、自然環境優美。閩侯龍泉山莊景區內有百畝各季節農民自種無公害的蔬菜可以園頭直接購買;有千畝四季果林任遊客參觀和采摘;有當地農家菜和原始燒烤任君品嘗;有古道登山、小溪漫步別具一番情趣; 閩侯龍泉山莊有山間別墅、河邊小屋更似人間仙境;有本地礦泉、休閑泡茶,品盡人生百味;有宋朝石人石馬、石觀音、千年古榕樹、古溫泉,彰顯獨特文化底蘊;有驚無險的九都漂流,純天然溫泉、冰泉,全方位詮釋水的獨特魅力。                   

閩侯龍泉山莊是集農業觀光渡假與商務休閑於一體的省級農業旅遊示範點,是市民休閑近郊鄉村旅遊觀光渡假的好去處。

閩侯龍泉山莊交通
 交通:
自駕車:從福建出發,經閩侯旗山到南港大橋右拐往永泰方向15公裏處。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山環水抱、青山綠水,自然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是集天然溫泉、山泉漂流、礦泉飲食、果園采摘、會議住宿等為一體的休閑度假風景區。
  • 2013-11-15 00:00 遊客 發表:
    在閩侯溫泉。環境很好山清水秀的地方。都是露天的。也是度假修閑的好去處。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管理不錯,溫泉水質好,提示清晰,服務到位 不錯,雖簡易,但管理到位,三個溫泉池、二個遊泳池溫度分明、衛生狀況好,總體還是可以的
  • 5589人想去

  • 351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