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福州市>福州市旅遊景點>福州市景點介紹>溫泉公園

溫泉公園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福州市溫泉公園門票 福州市門票 福州市套票 溫泉公園門票價格 溫泉公園 自然中心 公園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在市中心。面積還算大。那裏綠化部錯。以前有郁金香展。現在沒有的。早晨晨練人很多。晚上唱歌跳舞老年人也...”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溫泉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溫泉公園是一座具有歐式風格的休閑公園,是由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的專家們設計的,1997年初建成開放。整個公園占地約10公頃,分為北半部和南半部兩大部分。北半部以人工景觀為主:分為古鐵思源區、茶花園區、桂花園區、榕芳遊憩區、竹園區、珍稀樹木園區、熱帶風情區、水景觀賞區、綠蔭休閑區;南部仿效天然湖光山色,有山、湖、島,樹木繁茂,鳥語花香。

由正門進入,東端是一座可以容納幾百人的露天音樂廣場,在廣場的兩邊是不同植物組成的圖案,具有典型的歐式風格。音樂廣場是舉辦大型活動的主要場所,每年春節,公園都舉辦大型郁金香花展。從荷蘭直接進口的郁金香球頭,約30萬株,五顏六色的郁金香競相開放,公園幾乎成了郁金香的海洋。

穿過小路看到的是玫瑰園,園內玫瑰月季競相開放、姹紫嫣紅。古鐵樹園區有蘇鐵、鳳尾鐵、美洲鐵、泰國鐵等30多株鐵樹,其中最大的千年鐵樹王高達5米以上;茶花園區種植名貴茶花,其中3棵茶王乃省內外所罕見;桂花園區以高大桂花為中心形成圓型配置,別具一格;竹園區裏種下了金鑲玉竹、鳳尾竹等13個品種,高雅、清悠,別有一番情趣。進入西大門,迎面是花卉簇擁的大型噴水池,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打上燈光,晶瑩剔透的噴泉頓時變得絢麗多彩,給溫泉公園的夜景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穿過小橋,是由炮仗花組成的綠墻,每當春季開花,朵朵金黃色的小花,星星點點的點綴在綠墻上。

公園的南部仿效天然湖光山色,向遊人展示一派大自然的風光。榕芳園裏種植20多種植物,包括黃榕、金絲榕、琴葉榕、花葉榕等並配以修剪成各種形狀的榕樹造型,展示“榕城”的特色。珍稀樹木園區引進銀杏、禿杉、油杉、紅豆杉、冷杉、雪松、金針松、香港四照花、細柄阿丁楓、槭樹等珍稀樹木;草坪鋪至湖邊,湖水幾乎與岸邊等高,夏天,湖中睡蓮隨波蕩漾,紅鯉逐浪嬉遊。白鴿廣場上成百上千只白鴿飛翔其間。

溫泉公園地图
 地图:
溫泉公園交通
 交通:
公交121路可以到達,福壽弄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5 00:00 遊客 發表:
    在市中心。面積還算大。那裏綠化部錯。以前有郁金香展。現在沒有的。早晨晨練人很多。晚上唱歌跳舞老年人也很多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綠化做的還不錯,空氣也比較清新,沒有門票費用,所以很多中老年人會在裏面跳舞,也蠻多小孩子在裏面玩的。早上很多人晨練
  • 2010-04-23 00:00 遊客 發表:
    我在公園內找了一圈,沒看見玻璃金字塔,經詢問保安,得知已經拆除
  • 2006-01-02 00:00 遊客 發表:
    我在福州出差時,就住在這個公園附近.早晨一定要到這裏來慢跑或者散步,或者把前一天剩的飯拿來餵湖裏的魚.這裏很美.但晚上就不要來了,因為太多的跳舞者把廣場的空地都占了,而且吵得很.
  • 3156人想去

  • 1306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