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福州市>福州市旅遊景點>福州市景點介紹>白沙灣生態農莊

白沙灣生態農莊baishawanshengtainongzhuang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福州市白沙灣生態農莊門票 福州市門票 福州市套票 白沙灣生態農莊門票價格 白沙灣生態農莊 農家樂 小鎮 農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福州市閩侯縣白沙鎮馬坑村(115縣道29公裏處)

開放時間:07:00-19:00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帶孩子來這裏采摘草莓。動手體驗生活,還可以在3月觀賞油菜花,抓泥鰍、可以親子遊...”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沙灣生態農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沙灣生態農莊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白沙鎮馬坑村(115縣道29公裏處),由福州白沙灣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已建成福建省首家植物迷宮主題樂園,四季花卉觀賞園、瓜果采摘園、農家餐館、射箭、騎馬、燒烤、垂釣、高爾夫練習場、舞龍、舞獅、手工坊、定向、真人CS等項目。 白沙灣生態農莊是集農業科普與實踐、休閑娛樂為一體的生態旅遊景區,已被評為福建省十佳“省級鄉村農業旅遊示範點”之一、“福建省三星級鄉村旅遊點”、“福州市十佳巾幗示範基地”、同時也被評為“閩侯縣龍頭企業”、“閩侯縣優秀龍頭企業”。“走進綠色旅遊、感受生態文明”,白沙灣將是福州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沙灘、田園、心靈家園……帶孩子一起去生態園內農莊參加農俗體驗、親手餵養家禽、參觀農耕作業,有助於孩子拓寬視野,最重要的是讓他們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生態園涵蓋農耕文化、農業觀賞、農俗體驗及鄉村娛樂休閑,是農業知識普及與親身實踐為一體的生態旅遊景區。采摘之余,還可以前往白沙梧桐下村觀賞油菜花,閩侯梧桐下村的油菜花群花齊秀,葉少枝繁,姿豐勢旺,朵朵黃花倚著翠莖,漸次綻開。對孩子們來說,閩侯白沙灣生態園最特別的是農俗體驗,像碾谷機、風鼓機、草繩機等現在不常見到的農具都被收集在一起,遊人不僅可以參觀,還能動手體驗。在果園裏,你還可以帶著孩子親手餵食家禽。

白沙灣生態農莊地图
 地图:
白沙灣生態農莊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

公交仁德站或寶龍公交車站乘33路到終點站(白沙站)下車換乘602到白沙灣門口,也可乘坐摩托車到達旅遊景區。

駕車路線

位於福州市閩侯縣白沙鎮馬坑村。沿楊橋路、甘洪公路,再往101省道向西北方向行駛大約30公裏。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帶孩子來這裏采摘草莓。動手體驗生活,還可以在3月觀賞油菜花,抓泥鰍、可以親子遊
  • 7475人想去

  • 439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