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廈門市>廈門市旅遊景點>廈門市景點介紹>奧林匹克博物館

奧林匹克博物館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廈門市奧林匹克博物館門票 廈門市門票 廈門市套票 奧林匹克博物館門票價格 奧林匹克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呂嶺路與環島東路交界處。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5元/人。開放時間:9:0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奧林匹克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是由國際奧委會和中國奧委會批準成立的中國第一家奧林匹克專題博物館,也是國際奧林匹克博物館聯盟12家成員之一,為獨立的國際化非盈利性公益機構。博物館由國際奧委會委員、國際拳擊聯合會主席、世界著名建築專家吳經國先生多年籌劃、設計、創建並親任館長。館內收藏了豐富的奧運會相關文物,旨在薪傳奧林匹克文化、弘揚奧林匹克精神,讓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奧運的歷史與輝煌。                     

奧林匹克博物館呈開放結構,主體建築分上下兩層,設計上傳承了瑞士洛桑奧林匹克博物館的理念。館內一層大廳為公共區域,配有多媒體報告廳、vip會議室、咖啡休閑廳及中國唯一一家可以經營國際奧林匹克和歷屆奧運題材的特色紀念品商店;大廳中央有一重80噸的長江碧玉原石;二層由一個序廳和四個展廳組成,大部分展品為吳經國先生擔任國際奧委會委員20年來個人收藏的奧林匹克相關文物及紀念品,包括奧運火炬、獎牌、郵票、徽章、紀念幣、吉祥物等共計1000余件。                     

奧林匹克博物館主要功能是宣傳奧林匹克文化並向公眾展示奧林匹克歷史及珍品文物,讓公眾了解到更多奧林匹克信息和知識,更近距離地接觸奧林匹克。體會“更快、更高、更強”使人超越自我、奮發向上的健康人生哲學及重在參與、公正、和平的奧林匹克精神理念。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作為奧林匹克博物館聯盟成員之一,為所有熱愛和崇尚奧林匹克及支持文化、藝術與和平事業的人們而建立。

奧林匹克博物館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市內乘坐68路公交車在奧林匹克博物館站下車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5217人想去

  • 274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