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廈門市>廈門市旅遊景點>廈門市景點介紹>英雄三島

英雄三島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廈門市英雄三島門票 廈門市門票 廈門市套票 英雄三島門票價格 英雄三島 海濱/沙灘 礁石 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廈門市翔安區環嶝南路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大嶝島戰地觀光園40元,其他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環境很不錯的地方,值得去玩玩的,有好多景點,值得去走走,挺好玩的,不僅能去看看歷史,還能有相關的戰事遊玩。...”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英雄三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英雄三島即大嶝島觀光遊覽區,位於廈門市翔安區大嶝鎮,由大嶝島、小嶝島、和角嶼三個島嶼組成,其南面為金門島,距離最近處僅一千多米。在1958年的“八·二三”炮戰中被國務院、中央軍委授予“英雄三島”稱號。到此島旅遊,可以飽覽海島漁村風光,體驗自然海島風情、眺望海峽、遙看台灣的金門島。

英雄三島主要景點有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白哈島、小嶝島,廈門大嶝對台小額商品交易市場等。

戰地觀光園坐落在大嶝島東南端,是個以戰地觀光為內容,集休閑娛樂於一體的多功能旅遊區。前沿戰場的歷史給這裏留下了許多戰爭遺跡。如今當年的對台廣播站、明雕暗堡、溝壕隧道等宣傳設施和軍事工事都已成為一種特殊的旅遊產品供遊人參觀。

大嶝上建起400多間小商店,被稱為對台小商品市場,兩岸商品琳瑯滿目,而且價格便宜。大嶝鎮海域的白哈島,距大金門僅1800米,等臨白哈島,對岸金門風光一覽無余。

大嶝有閩南特色的“王爺宮”寺廟,卻氣派非凡。若是參觀"英雄三島"史跡展覽館,穿越當年戰時坑道,人們就會聯想起戰火硝煙彌漫年代的景象。

白哈礁:大嶝和大金門水道間之明礁,南距大金門島僅1800米,是祖國大陸離台灣大金門最近的地方。古名“陛下礁”(既皇帝礁)。又因礁形似兔而巖色灰白,別名“白哈礁”。“玉兔伏波”為小嶝十八景之一。炮戰時期,白哈礁為雙方偵察兵出沒之地,礁巖上彈跡累累。而今硝煙盡散,華亭巍立。此礁即成為“近看金門,盼祖國統一”的上選之地。

小嶝島:面積僅0.86平方公裏,和金門隔海相望,兩地最近距離僅3.6公裏。它的四周水域遼闊,大海瑩澈,盛產石斑魚、黃花魚、對蝦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白海豚也常在這一帶出沒。大海裏礁石星羅棋布,是個天然的垂釣場所。

英雄三島地图
 地图:
英雄三島交通
 交通:

廈門搭乘公交到同安後再轉乘到大嶝的公交線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環境很不錯的地方,值得去玩玩的,有好多景點,值得去走走,挺好玩的,不僅能去看看歷史,還能有相關的戰事遊玩。
  • 2010-10-11 00:00 遊客 發表:
    十一去了大嶝,本來想坐船去小嶝島的,才上午九點多,就退潮了,船開不過去,得等到下午3點漲潮才能去小嶝。遺憾,英雄三島才看了一島,並且因為退潮,海灘上一片灘塗,魚腥味很重,沒什麽可看的。只好去對台小額貿易市場逛逛(免稅商場),A貨很多,東西開價很高,就看你怎麽砍價了。
  • 2009-09-01 00:00 遊客 發表:
    有軍事歷史政治意義,有點特色,但那兩條導彈艦實在破得不得了,那水更是臟。在景區裏面射了幾把箭,不怎麽好。
  • 17606人想去

  • 1282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