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廈門市>廈門市旅遊景點>廈門市景點介紹>同安影視城

同安影視城tonganyingshicheng

点评: 1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廈門市同安影視城門票 廈門市門票 廈門市套票 同安影視城門票價格 同安影視城 建築 表演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92-7302779

地  址:福建省廈門市五顯鎮

開放時間:8:00-17:20

門票信息:門票:40元;開放時間:08:00-17:2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一個小型的故宮,哈哈,但是太小了,沒一會兒就完事了。但是還是可以去看看。同安影視城跟其他地方的影視城比起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同安影視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即原來的遠華影視城,是座以北京故宮的天安門、太和殿、養心殿,頤和園的長廊和一條明清風情街作為基本的建築群。經常會有劇組會在此取景拍攝。除了古香古色的紫禁城外,影視城中還有再現侏羅紀的恐龍世界,刺激樂園、反鬥樂園。

遠華影視城第一期工程占地120畝,是一座仿北京紫禁城建造的宮殿,於1998年落成。金碧輝煌、古意盎然、氣魄恢宏是首期工程的基調。天安門比北京天安門小1/4,采用大木架結構,飛檐鬥拱,雕梁畫棟,做工十分精細,古樸又輝煌。城樓屋頂上,殿脊上飾有龍、鳳、獅、海馬、天馬、獬、吼、麒麟、仙人等10余種吉祥物。太和殿,亦稱金鑾殿,比北京的原殿小1/4,裝飾和陳設卻絕然相同。長廊也是仿北京頤和園的長廊興建的,總長410公尺。明清街是明清時代老北京城內的居民建築風格為主的平民式建築群,有仿北京城內老字號店鋪38間,每間店鋪按比例縮小1/4,青磚和灰瓦,再搭配京城建築外貌的色彩,讓人有一種親臨老北京的感受。

天安門的右側是親子同樂的兒童天堂-反鬥樂園,結合兒童思維和高科技為一體的奇妙世界,園內設置了撲克跳球,神奇地帶,星際之門,奇妙彩虹等遊戲,是增長見聞和寓教於樂的好地方。座落在太和殿下的是侏羅級恐龍世界,館內林蔭青蔥,奇石相間,栩栩如生的各類恐龍分布其間,結合最現代化的科學技術,真實再現恐龍的生態,讓遊客體會侏羅紀的大自然的奧妙。

此外,遊客還可以欣賞到閩南民俗文化展示和雜技雜耍表演,參與扮皇帝、騎馬射箭、森林探險等娛樂活動。

同安影視城地图
 地图:
同安影視城交通
 交通:

每次658、旅遊3線、602、658路等公交車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一個小型的故宮,哈哈,但是太小了,沒一會兒就完事了。但是還是可以去看看。同安影視城跟其他地方的影視城比起來規模較小,我是國慶時候去的,有一些表演節目,感覺可遊玩性一般。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各種建築為拍戲而修建,但是並不是十分的精致,相對於北京的橫店影視基地這裏的市民都要差很多,而且遊客也不算太多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說實話挺粗糙的,就是仿造古建築,拍電影的場景,遊客的話沒必要去那裏,還是保留對電視劇的美好期待吧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拍照不錯,當然不能和京城和橫店的細比較。如果沒去過那些來這裏觀光也能感受到皇城範兒
  • 2013-11-07 00:00 遊客 發表:
    以天安門、太和殿、養心殿、頤和園、禦膳房的長廊及一條明清街為主的古建築群體。園內設置了撲克跳球,神奇地帶,星際之門,奇妙彩虹等遊戲,是增長見聞和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 2013-10-09 00:00 遊客 發表:
    個人覺得同安影視城沒有太大意思,就是個仿古的建築群,規模也不大,去過故宮、去過橫店,完全沒有來這裏的必要了,而且景區離廈門市區很遠,坐車要一個多小時,交通不是太方便;門票也不便宜,時間不多就別來這裏了,把時間花在海邊發呆或許都比來這裏好!
  • 2012-12-12 00:00 遊客 發表:
    2012年初一個人去的,從廈門島內座公交車座了一個多小時,等車也要等很久,大門設計的還挺有特色的,裏面就是一個縮影,左邊還有一個古街算是挺有特色的吧。要去還是要去橫店的影視城才行。
  • 2004-11-10 00:00 遊客 發表:
    如果沒去過北京,遠華影視城絕對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仿天安門和太和殿都很有氣魄,周邊的花園也很有情調,不過森林探險就沒什麽意思了,嚇得看都不敢看,還怎麽去領略它的魅力呢?
  • 2809人想去

  • 157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