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廈門市>廈門市旅遊景點>廈門市景點介紹>台灣民俗村-景州樂園

台灣民俗村-景州樂園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廈門市台灣民俗村-景州樂園門票 廈門市門票 廈門市套票 台灣民俗村-景州樂園門票價格 台灣民俗村-景州樂園 遊樂場 山嶽/山嶺 海濱/沙灘 農家樂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592-2560115;0592-2560113

地  址:廈門市思明區環島路35號

開放時間:8:30~17:30

門票信息:68元8:3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如果不是有大把時間,這個景點對廈門來說可以忽略不計,一般一般的人造景觀而已,沒有什麽特別之處,票價也不便宜。...”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台灣民俗村-景州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廈門台灣民俗文化村位於廈門島東部環島路的黃厝,以“山水有情,人間有愛”為主題,由景洲樂園、台灣民俗文化村和金山松石三個部分組成,有各式建築、新型遊樂設施和台灣歷史、文化、民俗、歌舞、文藝、工藝、美食等展示,是近年來新興建的一個以文化、藝術、遊樂、渡假、體訓於一體的多元化、大型遊樂園。

景州樂園內有多姿多采的建築、新型遊樂設施與獨特的水景設計。台灣民俗村則可以盡情領略同根同源、同文同俗的台灣文化底蘊以及極富特色的寶島風情。不僅可以觀賞台灣少數民族的風情,吃到台灣的小吃,欣賞由22萬只蝴蝶彩翅拼湊而成的“百駿圖”和“萬裏長城”及世界各地稀有的蝴蝶、昆蟲標本,並與蝴蝶近距離接觸、合影、觀賞。登上金山的松石亭,近視山下的"日月潭"、"白鷺潭"、"蝴蝶潭",湖光山色相映成趣。遠眺廈金海峽,海闊天空。

台灣民俗村-景州樂園地图
 地图:
台灣民俗村-景州樂園交通
 交通:

多條公交線路可以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如果不是有大把時間,這個景點對廈門來說可以忽略不計,一般一般的人造景觀而已,沒有什麽特別之處,票價也不便宜。
  • 2011-12-28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地方千萬別去!就是一個醜陋的院子。有個廢棄的卡丁車場躺著黑白兩條狗,還有個不倫不類的城堡。這個景點經營的太失敗了。騙錢!
  • 2009-07-19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景點也在環島路上,綠化的很好,有點象生態園,不過沒什麽特色。周六去居然都沒什麽遊客,冷冷清清的,裏邊的店鋪和餐廳燈都是關著的,黑漆漆的。簡單的形容就是沒特色,沒意思,冷清。
  • 9317人想去

  • 1498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