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泉州市>泉州市旅遊景點>泉州市景點介紹>安溪龍門森林公園

安溪龍門森林公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泉州市安溪龍門森林公園門票 泉州市門票 泉州市套票 安溪龍門森林公園門票價格 安溪龍門森林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龍門鎮,距安溪城關20公裏、廈門65公裏。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50元/人。開放時間:24小時。...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安溪龍門森林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安溪龍門森林公園地處閩南金三角,泉州與廈門交界處的安溪誌閩大龍門旅遊景區有著得天獨厚的交通便利優勢和自然環境優勢。       

當您沐浴於環境優美的安溪龍門森林公園之中;便能享受著集休閑、競技、遊玩、挑戰、團隊拓展為一體的創新旅遊活動帶來的樂趣;她更是十大名茶鐵觀音的故鄉,“自古佳茗似佳人”美麗的茶山、淳樸的茶鄉人、回韻無窮的鐵觀音定能讓你如癡如醉……;綠色、健康、安全、高附加值的旅遊方式絕對是您從未有過的特殊體驗……                    

浮橋特工、浮橋——娛樂、激情、健身、寓教於遊;給您一個清涼透心夏天感覺;(激情漂流)礦泉溪漂流,全長5公裏,總落差80米。您身著救生衣、頭戴安全帽,乘坐高分子材料制作的皮劃艇,飛瀉而下,瞬間迸發,釋放年輕生命的激情……       

壁虎的身姿、巖壁的芭蕾、跳躍的身影、是挑戰自我,更是超越顛峰的舞台。四十余米、85度的天然巖壁(十五米人工垂直巖壁);歐洲進口雙重保險設備;專業的教練進行指導與保護;然後在加上您的勇氣與挑戰,在墻壁上準確完成攀爬、騰挪、轉身、跳躍等高難度動作。                    

寶劍鋒從磨礪出,陽光總在風雨後,歷經旅途的艱辛,方知曉生活的意義。亞熱帶季雨林碧水谷位於龍門鎮自然保護區中,面積達3000多公頃,擁有多種國家珍稀動植物,可進行多種戶外活動,包括溯溪、溪降、尋幽、探瀑、尋找溪流的源頭……,穿越峽谷途中將溯溪、尋幽、探瀑、徒手攀爬、行軍野炊、野外燒烤、體驗森林浴、觀賞亞熱帶代表性植物。                    

百年村落、千年古榕、萬年老藤、億年桫欏植物……,尋幽在亞熱帶雨林環境“藤世界”裏,溯溪於淩亂的峽谷溪流瀑布之間,感受國家一級保護億年“活化石”桫欏植物帶來的震撼,林間河畔演義生疏廚技(野炊,閩南鹹幹飯+三葷一素),品人生暢飲安溪名茶鐵觀音,尋訪古村落百歲老人。

安溪龍門森林公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1)泉州出發上沈海高速—翔安出口—同安市區—安溪方向—龍門隧道—(安溪龍門漂流)誌閩旅遊區。(2)泉州市區出發—南安—安溪縣城—廈門方向—龍門鎮—(安溪龍門漂流)誌閩旅遊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1223人想去

  • 850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