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武夷山市>武夷山市旅遊景點>武夷山市景點介紹>掛墩

掛墩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武夷山市掛墩門票 武夷山市門票 武夷山市套票 掛墩門票價格 掛墩 自然中心 森林 山嶽/山嶺 瀑布 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掛墩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掛墩是世界生物模式標本產地,在此僅脊椎動物標本就達50多種,並有以掛墩命名的生物物種,如掛墩鴉雀(武夷山特有種)、掛墩角蟾、掛墩鱗毛蕨等。在英國大不列顛自然博物館有許多采集自中國掛墩的生物標本。

掛墩不但生物物種繁多,而且風景迷人。掛墩瀑布高40米,寬6米,從陡壁上飛瀉而下,掛如簾,斷似霧,飄若雪,直入深潭,響聲震耳,飛霧濕衣。掛墩一線全長3.5公裏,古道蜿蜒、陡峻而幽深,道旁古樹參天,樹葉茂盛,如天然棚室;掛墩舊時有三個居民點,依海拔高度不同分為上掛墩、中掛墩、下掛墩。在中掛墩還有一處1872年法國神甫建造的古教堂遺址,法國神甫一方面在此傳道,一方面進行生物科學考除察活動,後這座教堂遷往桐木村三港。

這裏彩碟飛舞,鳥聲嚶嚶,蟲聲唧唧。溪邊自然散生著許多珍稀瀕危的植物,如香果樹、黃山木蘭、鵝掌揪(形似馬褂,俗稱馬褂木)、銀鵲樹等,保留有完整的三級剝蝕面,這裏是一處令生物學家珍惜,讓遊人贊賞的聖山福地。

掛墩地图
 地图:
掛墩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943人想去

  • 1254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