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武夷山市>武夷山市旅遊景點>武夷山市景點介紹>武夷山小吃街

武夷山小吃街xiaochijie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武夷山市武夷山小吃街門票 武夷山市門票 武夷山市套票 武夷山小吃街門票價格 武夷山小吃街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真的是小吃一條街哦,我們是從頭吃到尾,吃的肚肚好飽好飽的,而且小吃的價格也不高,味道也還不錯,推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武夷山小吃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武夷山小吃街不在度假區,在武夷山市區,能吃的東西很多,早點攤位只在上午出攤。小光餅傳說和戚繼光有淵源,有很多家店鋪售賣,其中玉華街周家的最棒。

春餅卷和閩南的薄餅卷不一樣,同樣的春卷皮,包餡以菇類為主,而且只有辣味,沒有甜味,葉可以選擇油煎。

米制的粉:紫溪粉、霸王花等名目很多,口感各異。其中霸王花米粉的口感,的確比較霸氣彈跳,而紫溪粉比較柔和。

早上才有的千層糕:米制品,有點像調好味道的千層炊,米皮層層堆疊,味道很香,好吃。分辣與不辣兩種。

扁食:就是小餛飩,和一般餛飩不同的福建扁食中肉餡很少,形狀很扁,皮子和湯頭都做得很好,滑溜美味。

包子和發糕:早上生意好到不行,最好吃的發糕,一出籠就搶完。花卷饅頭,各種餡兒的包子和江南或北方又都不同,香菇素菜的包子,青菜切很大塊,清脆爽口。

武夷山小吃街地图
 地图:
武夷山小吃街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4 00:00 遊客 發表:
    真的是小吃一條街哦,我們是從頭吃到尾,吃的肚肚好飽好飽的,而且小吃的價格也不高,味道也還不錯,推薦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吃的還是蠻多的越南粉啊一是很多從沒吃到過,二是除了新奇還特別好吃!粉皮!煎春卷!筍餅!野菜餅!千層糕!吃啊吃不過來,打包了一堆,超級超級便宜你知道嗎
  • 2381人想去

  • 585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