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西>九江市>九江市旅遊景點>九江市景點介紹>醉石溫泉

醉石溫泉zuishiwenq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九江市醉石溫泉門票 九江市門票 九江市套票 醉石溫泉門票價格 醉石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西省九江市星子縣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68元;開放時間:9:00-24: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醉石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廬山醉石基斯頓溫泉酒店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星子縣溫泉鎮,距環廬山公路不到一公裏,東連九江市所轄星子縣城,西達昌九高速。至九江市約50公裏,至南昌市約90公裏,距離武漢市約250公裏。項目占地約120畝,總建築面積約35000㎡,其中,酒店18000㎡,別墅42幢約17000㎡,總投資2.5億元。設有五星級溫泉酒店、醉石居溫泉別墅、醉石軒中餐廳、蜜悅仕西餐廳、古靈湯苑溫泉SPA及國際會議中心、遊泳池、網球場、水上娛樂、酒吧、KTV、健身中心等配套設施。 廬山醉石基斯頓溫泉酒店定位為陶淵明文化主題酒店,演繹隱逸詩詞意境,體現“天人合一”的理念,規劃設計體現陶淵明式田園山水,順應自然,追求古雅、質樸的風格,讓建築融於森林,層層疊疊、高低錯落,寫意小溪、草屋、桃李、遠村、近煙、陶詩意境,讓人身置其中,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閑”的瀟灑。 時尚簡約的設計理念,高檔完善的硬件設備突顯了廬山醉石基斯頓溫泉酒店的尊貴與非凡品質。五星級配套設施,專業管理團隊,高品質服務,醉石基斯頓溫泉酒店潛心鉆研和開發的獨具創意的一站式健康休閑度假聖地,將為各方客人提供符合國際標準和個性化要求的一流服務,在客人領略廬山山川美景之余,再感悟“醉石溫泉”的“結廬在人境……心遠地自偏”的生活理念,體驗自然、文化、休閑相結合的旅遊新時尚。"

醉石溫泉地图
 地图:
醉石溫泉交通
 交通:

①南昌:豐和中大道——楓生高速公路——福銀高速公路——星子互通——秀峰大道——終點。

②上饒:濟廣高速公路——德昌高速公路——福銀高速公路——星子互通——秀峰大道——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156人想去

  • 1813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