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西>九江市>九江市旅遊景點>九江市景點介紹>拓林湖景區

拓林湖景區zhelinhujingqu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九江市拓林湖景區門票 九江市門票 九江市套票 拓林湖景區門票價格 拓林湖景區 湖泊 水利工程 度假村 江河峽谷瀑布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西永修縣和武寧縣境內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0元/人開放時間:8:00-16: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是個好地方。但是攜程網卻沒有告訴客戶如何從上海到柘林湖。”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拓林湖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江西永修縣和武寧縣境內,總面積308平方公裏。永修縣轄區內72平方公裏湖區,有331個島嶼,是集遊覽觀光、休閑度假於一體的湖泊型省級重點風景名勝區。

柘林湖水庫攔河大壩雄偉壯觀,是亞洲第一大土壩,近壩14平方公裏的開闊湖面萬頃碧波。因亞洲第一大土壩將修河攔腰截斷,而形成了目前江西省面積最大的人工湖,更造就了這鬼斧神工般的秀美風光。沿湖地貌各異,有千仞壁立的懸崖、傍湖而座的村落、湖濱坦蕩的田疇、直泄入湖的飛瀑、日出水量60立方米的易家河溫泉。人文景觀主要有明朝兵部尚書魏源墓、乾隆皇帝遊江南留下的石刻等。

景區內還有神奇靈驗的神仙樹;好似玉液瓊漿的滴水洞山泉;活靈活現的人鶴共舞石;經久不息,跌宕起伏,清澈見底的桃花溪;白沫飛濺、聲勢浩大、氣吞山河的黃荊馬噴水瀑布;汩汩細流,沁人心脾的易家河溫泉;飽經風霜、四季長青的千年羅漢松;挺拔蒼翠的紅豆杉;高聳入雲,神密莫測的桃花尖……自然景觀之豐富,讓人目不暇接。

拓林湖景區地图
 地图:
拓林湖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
南昌出發上昌九高速,至艾城出口出來(比從永修出口近一些),順316國道歷經虬津、白槎、三溪橋到柘林(三溪橋鎮出來約200米註意路標,要左轉下國道)。

公共交通:九江客運站(金鳳路)九江-武寧班車至柘林湖景區下(每1小時一班,車票35元/人,大概1個小時左右可以到柘林湖)。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9-10-26 00:00 遊客 發表:
    是個好地方。但是攜程網卻沒有告訴客戶如何從上海到柘林湖。
  • 11077人想去

  • 427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