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西>九江市>九江市旅遊景點>九江市景點介紹>桃花源漂流

桃花源漂流tao hua yuan piao liu

点评: 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九江市桃花源漂流門票 九江市門票 九江市套票 桃花源漂流門票價格 桃花源漂流 漂流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西九江市星子縣溫泉鎮

開放時間:上午:10:00,下午13:00,下午15:30(一天三漂)...

門票信息:11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桃花源,會讓我想起桃花源記,但是這裏也不是那樣,漂流也不是很刺激”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桃花源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桃花源風景區地處廬山大漢陽峰下,是東晉詩人陶淵明的《桃源記》中所描繪的“世外桃源”創作原型。景區峽谷中青山疊翠,瀑溪瀉流,氣候適宜,引人入勝。除去自然風光,這裏還包含了眾多人文景觀,既有楚人村、陸羽亭、呂洞賓洞等遺址,又有陶淵明、蘇軾、歐陽修、黃庭堅等歷代名家詠康王谷和谷簾泉的大量詩文石刻,自然與人文在此融為一體,產生無限魅力。

桃花源漂流的水脈即發源於谷簾泉,河道長約2.5公裏,清澈透亮,緩急天成;兩岸山勢崎嶇,雲封霧鎖,村舍儼然,民風仿如秦漢,“江南第一漂”的頭銜可謂名副其實。漂流勇士穿潭擊水,沖浪過壩,不僅挑戰了自己的技術與膽識,沿途還可眺望文人墨客留下的各種石刻,體會文思飛揚、文心激蕩的暢快。驚險的漂流讓人在感慨大自然神奇的同時,也回眸了悠悠的歷史文化,此等幸運,恐怕連誤入桃花源的武陵人都會羨慕不已。

桃花源漂流地图
 地图:
桃花源漂流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九江走昌九高速20分鐘,廬山站下高速,往廬山溫泉方向行駛15分鐘到達。
公交線路:
1.從火車站座101或102到長途汽車站下車,到長途汽車站座車到星子,再從星子轉車到桃花源風景區。
2.從九江市坐班車到星子縣汽車站,再在星子汽車站坐星子到沙河(九江縣)的班車在桃花源下,看見牌坊往裏走200米,車票價總共加起來10+4或5元,或者從九江縣汽車站做沙河到星子的班車在桃花源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1 00:00 遊客 發表:
    桃花源,會讓我想起桃花源記,但是這裏也不是那樣,漂流也不是很刺激
  • 2013-11-29 00:00 遊客 發表:
    去的時候,地方不好找,班車間隔時間也稍長,直接找當地人打車過去方便的多,也不貴。
  • 2013-11-28 00:00 遊客 發表:
    怪不得陶淵明喜歡這裏,原來這裏有激流勇進……看不出來啊,淘兄乃是極限運動愛好者的元祖~
  • 2013-10-04 00:00 遊客 發表:
    其實桃花源走到頭,再沿著水溝往上爬不遠,就可以走到非常壯觀的瀑布底下,仰天看瀑布,感覺瀑布從天而降,水霧環繞著你,天然的氧吧哦。瀑布下的潭水碧綠的煞是好看!
  • 2013-07-23 00:00 遊客 發表:
    漂流很好玩,不用一個小時就漂完了,而且每天只開三四場,最好問清楚開放時間再去,免得錯過了時間。交通不是很方便,去沙河的班車不多,要等很久才有。我在溫泉鎮租車去,約40元車費,回來的時候攔了一輛當地村民的車,30元到溫泉鎮。
  • 9239人想去

  • 982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