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西>贛州市>贛州市旅遊景點>贛州市景點介紹>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

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贛州市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門票 贛州市門票 贛州市套票 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門票價格 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西省贛州市定南縣天九鎮九曲河畔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定南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位於江西省贛州市定南縣天九鎮九曲河畔。毗鄰贛粵高速、省道 定廣(路段),省二級公路直達度假村。距定南縣城約18公裏。是集遊覽、觀光、會務、休閑、養生度假為一體的綜合型生態旅遊度假區。1999年8月建立並取得相關批準。2009年獲批成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度假村整體規劃面積52平方公裏,其中核心區面積16平方公裏。這裏是國家明文批示的無汙染、無公害的東江源保護區。由自定南九曲村、桃溪村至廣東龍川區域的沿九曲河的大小數十座山峰與山澗組成,連綿20多公裏,為東江源核心保護區域。度假村依托區域優勢,以自然調理為保健的基點,通過對健康意義和意識的重組,構建以生物生態系統為中心的覆蓋式保健服務設計,為顧客提供高信息、高參與、高感悟、高啟迪、高品位的生態保健服務。獨有的九大類生態旅遊調理項目充分傳遞生態保健旅遊度假的全新理念,並把這種理念融入到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的交織中,同時尊重自然 的異質性,和諧表現度假村的主體 風貌和功能。“核心景區”主要包括山澗瀑布、鶯苑峽谷、客家圍屋、森林野戰營、九曲水廊和紅色人民公社等 核心 山水景區。它們在景區建設中集中表現了自然生態、田園水鄉、民俗景觀和生態保健的特點。“頤天山水別墅區”包括山水別墅、山水女人會所、森林汽車俱樂部等休閑社區。它們是嚴格按照生態旅遊度假區的要求而建。

山水別墅:占地26平方公裏,分布於九曲河畔山水之間,和曲觀光水廊環繞其中。取村於中國四大名園(頤和園、留園、拙正園、承德避暑山莊)的“四園十八景”別墅小區極顯中國園林山水別墅 精粹。

客家風情:客家圍屋 、民俗表演、特色小食、客家民歌對唱等客家風情建築與節目。是度假 村文化藝術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

紅色人民公社:占地18平方公裏,包括 三個公社生產隊、兩個農耕娛樂區、五條革命歷史文化棧道、一個革命影片放映院 、一個革命歷史博物館以及配套的休閑農耕度假設施。
生態保健:在充分考慮到人與自然和諧統一,本著持續發展生態保健的目的將項目服務完美地融入到地域生態資源的組合中,開發設計出符合現代人身心需求的生態保健模式。其類風濕性關節炎、老年性便秘、慢性支氣管炎、性功能障礙、失眠、肥胖、前列腺增生、慢性胃炎、高血壓保健調理周(月)等項目通過對人體生理機能的調節和精神氣質的過濾梳理,提高身心的雙重愉悅感,從而達到生態、保健、旅遊與休閑高度統一的目的。


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地图
 地图:
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390人想去

  • 60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