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青島市>青島市旅遊景點>青島市景點介紹>嶗山登瀛民俗風情園

嶗山登瀛民俗風情園laoshandengyingminsufengqing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青島市嶗山登瀛民俗風情園門票 青島市門票 青島市套票 嶗山登瀛民俗風情園門票價格 嶗山登瀛民俗風情園 民俗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32-88801369

地  址:青島市嶗山區沙子口西登瀛北(嶗山路286號)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嶗山登瀛民俗風情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登瀛民俗風情園是徐福故事傳說的最初發生地,是反映嶗山歷史、風俗、文化最集中最生動的人文景觀。在這裏自然生態與居家生活和諧共生,古風遺韻與民俗風情交相輝映。它集旅遊觀光、民間工藝、奇珍觀賞、休閑餐飲、度假居住於一體,讓您盡情感受嶗山非物質文化遺產的魅力。
“一步邁進民俗,一日領略嶗山”是登瀛民俗風情園的生動寫照,園內搭建的10個內容不同的展區,風格迥異,各具特色。在林溪藤橋間盡情暢遊,倚山村小築,觀草亭魚池,讓人頓生“悠然見南山”的遁世之感。
在民俗村中,遊客既能感受民俗文化的迷人魅力,又可以自己動手制作民間手工藝品。休憩時,還可以到小戲台聽戲唱歌,到茶藝區品茗、欣賞水墨楹聯,到田間地頭感受垂釣、種植、采摘的樂趣。別具特色的嶗山櫻桃、嶗山茶、漁家宴、農家宴等更讓遊客興致盎然,流連往返。
嶗山登瀛民俗風情園地图
 地图:
嶗山登瀛民俗風情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 ①香港中路—福州南路—遼陽東路—李宅路—S296—右轉進入S214—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113人想去

  • 164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