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青島市>青島市旅遊景點>青島市景點介紹>即墨金山滑草

即墨金山滑草ji mo jin shan hua cao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青島市即墨金山滑草門票 青島市門票 青島市套票 即墨金山滑草門票價格 即墨金山滑草 戶外運動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青島即墨市金山旅遊度假風景區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90元/小時。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即墨金山滑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金山滑草場位於青島和煙台交接處,座落在風景秀麗的玉皇山腳下,與金山寶塔遙相輝映。滑草場總占地面積29公頃(1公頃=100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1500人滑草,兩期投入計劃2億人民幣。

草場緊青威高速公路,距金口古鎮遺址、金山南海高爾夫渡假中心、即墨溫泉和海陽沙排會在15公裏以內。滑草場背靠玉皇山,前覽金口寶塔,平原美景,空氣清新,視野開闊,風景秀麗。

滑草是由冬季流行的運動滑雪延伸出來的。此運動出現於1960年,由德國人約瑟夫?凱瑟始創的。最初是作為滑雪季節到來之前的準備運動,讓運動員在沒有雪的季節裏依然能夠進行訓練。

奧地利人研發出以滑雪原理為基礎的能在草地上滑行的器材,利用履帶及輪子的配合,便可在草坡上滑行,而其它如連接滑草器的滑草鞋及平衡用的滑草杖,都還是沿用和滑雪相同的裝備,滑草運動的靈感來源於滑雪,其動作和技巧與滑雪基本相同,而且不受氣候和地域的限制,人們在春、夏、秋、冬四季裏都能感受到滑雪一樣的樂趣。

只要你坐上新奇刺激的滑草車,雙腳舒展地放在車上,抓好護桿,重心前傾便可安全的飛馳。車速越來越快,越接近緩沖坡便越飄然欲仙……過程雖很短,卻有非常刺激的感受。草上飛,你絕對做得到!

即墨金山滑草地图
 地图:
即墨金山滑草交通
 交通:

自駕車:

①青島市區或機場→青銀高速→即墨普東南立交→青威高速→萊陽;金口(16)出口→金山旅遊度假區。

②濱海大道→212省道→店集鎮→212省道→金口鎮→金山旅遊度假區。

③萊陽→萊穴路→金山度假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356人想去

  • 1101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